Aki怒抢大龙扭转乾坤 OMG有惊无险2-1翻盘击败NIP

时间:2023-03-03 15:02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ki怒抢大龙扭转乾坤 OMG有惊无险2-1翻盘击败NIP

北京时间3月1日,LPL春季赛第七周第三天的首场比赛由OMG客场对阵NIP!OMG在第一场稳扎稳打先下一城,第二局虽然NIP一度在前中期打出了优势,但中期打大龙时给到机会,Aki的猪妹成功抢到大龙,最终OMG有惊无险2-1翻盘击败NIP!

第一局

OMG:奎桑提、猴子、阿卡丽、泽丽、璐璐

NIP:鳄鱼、赵信、瑞兹、韦鲁斯、卡尔玛

开局XLB的赵信3级直接gank中路,瑞兹减速到阿卡丽之后赵信的W命中,再跟EQ拿到阿卡丽的一血,阿卡丽还交了死亡闪现。

前期Aki的猴子一如既往的“隐身”,升到6级之后也没有通过gank帮助队友打开局面,而NIP的控图节奏良好,先在上路河道打出2换2,抢到了峡谷先锋,然后瑞兹掩护赵信控下炼金小龙,赵信再去下路放先锋撞镀层,节奏一气呵成行云流水。OMG最大的优势在于上路,shanji的奎桑提不但压制了鳄鱼的发育,而且还单吃了上路一塔,不过NIP下路组抢先推掉一血塔。大龙出生前OMG利用上路的线权优势拿到第二只先锋,作为交换NIP控下火龙。

OMG想掩护先锋撞掉中路一塔,猴子冒进开团时和后排脱节,NIP背靠中一塔打出1换2,双方经济基本持平。中期OMG付出上、中两人的代价抢到了土龙,还推掉NIP中、下路一塔完全不亏。27分钟OMG抢先落位小龙河道,把NIP堵在了蓝buff野区,OMG中野切进后排打残了NIP双C,一路追击打出1换4,推掉下路水晶后经济反超3千。NIP在正面团战中无法处理阿卡丽,又在自家红buff野区惨遭团灭。最终OMG带领大龙buff兵线平推中路高地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含羞蓓蕾 莉莉娅时隔213天重返LPL

上次出现在上单位是2022年7月31日,LPL夏季赛,V5 vs OMG,Rich选用

OMG:莉莉娅、猪妹、永恩、莎弥拉、芮尔

NIP:赛恩、蜘蛛、小炮、女警、拉克丝

这一场OMG三线都选出了各自的招牌英雄,上、下路顺利地抢到2级。双方打野先后在中路现身,打出对方中单的闪现。5分钟猪妹终于找到了上路的破绽,压线过深的赛恩遭到OMG上野前后包夹送出一血。蜘蛛见猪妹出现在上路,就和小炮双游下路,四包二越塔强杀了莎弥拉。

前期OMG依靠上、中两路的线权优势主打上半张地图,NIP则全力保障女警的推塔节奏,掩护女警推掉OMG下路一血塔,作为交换OMG拿到峡谷先锋,撞到NIP中路一塔的镀层。15分钟两队在中、下路同时开战:永恩在下路逼出小炮的闪现,而NIP野辅掩护女警推OMG中一塔时也打出莎弥拉的闪现。大龙出生前OMG在下路河道先手强开蜘蛛,NIP的支援迅速赶到,蜘蛛飞天后撤极限“锁血”逃生,赛恩一夫当关无人可挡,NIP成功劝退OMG并控下海克斯小龙,OMG拿到了第二只先锋。

中期NIP集结三人之力终结了下路单带的莉莉娅,永恩趁机推掉上路一塔进行止损。24分钟双方在小龙河道展开拉扯,赛恩先手RQ震飞三人,NIP打出1换4“听牌”了风龙魂,不过却在OMG的视野上打大龙,Aki的猪妹闪现进龙坑抢到大龙!OMG打出一波突如其来的0换5,团灭NIP逆转了局势!NIP的外塔仅剩上路二塔,经济落后4千。由于OMG急于终结比赛,莉莉娅在大龙河道闪现开团时和后排脱节,NIP反打出0换4拆了双门牙塔,OMG众人复活守住了基地。最终XLB的蜘蛛抢到OMG的大龙,为自己找回了场子,NIP中、下分推一波结束比赛,有惊无险1-1扳平了比分!

第三局

OMG:奎桑提、猴子、塞拉斯、厄斐琉斯、安妮

NIP:剑姬、蔚、瑞兹、泽丽、璐璐

这一场NIP上单Invincible充分发挥了英雄属性优势,他的剑姬抢到2级直接越兵线压制奎桑提,shanji的奎桑提被戳成丝血,只能在塔下“坐牢”,连兵线的经验都吃不到。剑姬把奎桑提打回城之后吃到2层塔皮,OMG则是中、下两路手握线权,猴子得以控下海克斯小龙。

NIP的视野发现了OMG上野辅拿到峡谷先锋,蔚直接gank下路,越塔强杀了孤立无援的厄斐琉斯。OMG等到厄斐琉斯复活,上、下路灵性换线,剑姬被OMG野辅逼出闪现,猴子放出先锋掩护厄斐琉斯推掉上路一血塔,同时奎桑提在下路安稳抗压,补了一大波发育,回城做出日炎斗篷再回上路,作为交换NIP推掉OMG下路一塔。14分钟OMG埋伏在上路河道,蔚和厄斐琉斯互换倒地,没有打野的NIP只能目送OMG拿到第二只先锋。

大龙出生前OMG掩护先锋推进中路,打出泽丽的双招和大招,回身“听牌”水龙魂。XLB的蔚晚来一步直接“白给”,OMG各个击破打出0换3,如愿推掉中路一塔。中期NIP集四人之力抓上路单带的塞拉斯,Creme的塞拉斯复刻了瑞兹的大招,在猴子的掩护下成功逃走,NIP白白浪费了三个大招,无奈将龙魂拱手让出,不过NIP灵性rush掉大龙并全身而退也能接受。OMG中路一塔失守,尝试开团但找不到机会,随后NIP选择放远古巨龙,转而拿到第二条大龙。OMG凭借巨龙buff打出2换2,推掉NIP两路水晶加一座门牙塔。最终OMG平推中路一波结束比赛,有惊无险2-1击败NIP!

相关阅读:Aki,猪妹,OMG,NI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