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25层杀人书融化众生 WBG逆势反击2-0战胜LGD

时间:2023-03-03 15:02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虎25层杀人书融化众生 WBG逆势反击2-0战胜LGD

2023 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七周第三日,WBG战队对阵LGD战队,第一局WBG通过对线期以及中期团长的出色发挥滚起雪球轻松取胜,第二局LGD一度在下路取得巨大优势,但中路辛德拉的发育太过无解,恐怖的伤害带领WBG逆转局势拿下比赛,WBG以2-0的比分战胜LGD。

第一局

WBG:奎桑提、蔚、辛德拉、韦鲁斯、安妮

LGD:鳄鱼、豹女、杰斯、德莱文、泰坦

双方和平发育到9分钟先锋团,虽然豹女稳稳拿下峡谷先锋,但WBG中野辅集中火力在野区击杀了泰坦拿到一血,随后安妮又绕到中路一塔后方大招极限距离晕到杰斯,WBG跟进输出拿下人头,随后蔚又在上路抓死了鳄鱼。原本WBG的前期攻势非常顺利,一度取得了节奏领先,蔚趁热打铁赶到下路发动进攻,但没想到LGD中野四人全部集结在附近,过来支援的辛德拉反而陷入包围,德莱文两发飞斧砍下双杀提款成功,WBG全面溃败阵亡四人,将刚刚拿到手不久的优势全都拱手让出,局势重回均衡。双方在前中期你来我往激烈打架,WBG找到边路突破口重新打开局面,先后拆掉LGD三座二塔,从而夺取了野区视野。本来就缺少前排的LGD因为鳄鱼发育不良而在正面陷入了被动。

WBG在上半野区入口设下埋伏,一波集火斩杀了泰坦,但杰斯和德莱文联手打出高额的AOE输出,打残WBG队员状态并且击杀了曙光,LGD众人立刻抓住机会开打大龙。WBG队员逐渐靠近包夹龙坑,韦鲁斯和辛德拉联手控制斩杀LGD双C,豹女惩戒惊险拿下大龙Buff以后带着唯一一个大龙Buff逃出生天。不久后WBG又在下路河道发现落单的泰坦杰斯,一路追击斩杀三人以后从中路长驱直入推到门牙塔试图结束比赛,LGD殊死防守才堪堪将WBG击退。WBG补给过后在下路抓死鳄鱼,在高地上找到机会开团终于将LGD击溃,推平基地拿下第一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

WBG:奎桑提、蔚、辛德拉、韦鲁斯、艾希

LGD:剑姬、豹女、杰斯、德莱文、卡莉斯塔

双方下路一级就爆发对拼,原本通过双丛刃换血占到优势的韦鲁斯艾希上头追击德莱文结果被卡莉斯塔连续拔矛斩下双杀,迎来天崩开局。随后剑姬灵性游走到中路撞上了正在河道做视野的辛德拉,辛德拉慌张之下闪现撞墙被杰斯收掉。LGD中下两开花逐步滚起雪球取得了很大优势。LGD集中全队之力对下路发起压制,蔚被迫在下路贴身反蹲保护双人组,却遭遇LGD下路四包二与队友一同阵亡。辛德拉没有线权无法支援队友,选择独自在中路狂吃镀层,LGD还想变本加厉继续军训下路,这次WBG集结中野强势发起反击,终于将卡莉斯塔与豹女先后终结,辛德拉拿到双杀。随后杰斯在中路想要消耗辛德拉结果遭到单杀,WBG通过这波1换4的反攻挽回了之前的经济劣势。

辛德拉在连续不断的小团战里收到了不少人头,而LGD的人头都集中在辅助卡莉斯塔手上,双方开始不断地互相寻找机会发起进攻。LGD在野区发现落单艾希将其击杀,但己方后排遭遇WBG中野突袭瞬间融化,窃魂卷在手的辛德拉伤害十分恐怖,在蔚的掩护下打出2换4。接下来辛德拉在中路和野区人挡杀人佛挡杀佛,轻松叠满25层窃魂卷,一个QE就可以融化LGD队员。WBG趁机展开全面推进攻入高地,辛德拉再次连续融化LGD下野三人以后带队推掉中路高地以及一座门牙塔。LGD脆弱的阵容根本无力抵挡。26分钟WBG快速拿下大龙Buff以后追进野区将LGD斩尽杀绝,一波推进轻松拿下了比赛,2-0战胜LGD!

相关阅读:小虎,WBG,LG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