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失利后反思 Wei呼吁提升进攻转换

时间:2024-03-03 05:3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失利后反思 Wei呼吁提升进攻转换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中,RNG以0-2的比分不敌WE。赛后,Wei选手和KenZhu教练作为队伍代表接受了媒体群访,深入剖析了本场比赛的失利原因及未来的改进方向。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Wei选手在采访中直言不讳地指出,队伍在进攻时反边需要更加小心,并强调在打团和中期的转换方面还有待提升。他认为这些方面的不足直接影响了比赛的结果,因此RNG需要在这些关键环节上加强训练。

KenZhu教练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他认为队伍在比赛中出现了许多无谓的失误,尤其是在拿下第二条小龙后的转线过程中,未能掌握比赛的主动权。此外,教练还提到了开局问题以及中期关键节点的表现不足。他认为这些问题与队伍之前的连败有关,导致选手在比赛中可能产生了畏首畏尾的心态。

在谈到BP策略时,KenZhu教练表示他们在第一把比赛中模拟了对面可能会选择的泰坦等英雄,并制定了相应的战术。然而,在实际比赛中,他们未能有效地执行这一策略。在第二把比赛中,他们尝试使用卢娜组合来打破僵局,但前期处理上出现了问题。教练认为他们需要在BP策略的制定和执行方面做得更好。

针对如何将训练赛的成果更好地在比赛中呈现的问题,KenZhu教练表示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他认为选手在场上的思考、临场发挥、自信心以及对团队的信任度等因素都会影响比赛结果。为了提高转化率,他们需要在这些方面加强训练,并相信自己和队友。

总的来说,RNG在本场比赛中暴露出了进攻转换和BP策略等方面的问题。他们将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努力改进不足之处,以期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以上是《RNG失利后反思 Wei呼吁提升进攻转换》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RNG,Wei,进攻转换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