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零封RA Letme爆料Ale与Monki互动中的趣事

时间:2024-03-03 06:0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零封RA Letme爆料Ale与Monki互动中的趣事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W5D6的激战中,EDG战队以2-0的完美战绩战胜RA,再次展现了他们的强势实力。而在比赛直播的解说环节中,前职业选手Letme的幽默言论也为比赛增添了不少趣味性。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比赛中,当Ale与Monki进行交流时,Letme观察到Ale的笑容并调侃道:“Ale不敢笑,笑了怎么对得起Jiejie呢?”这句话立刻引起了观众的好奇。Letme进一步解释道:“你不能笑,你要忍住。你说你的,我不笑。我知道你很开心,但是我不能笑,因为Jiejie看到会误会。”这番话不仅展现了Letme的幽默感,也让人们感受到了职业选手间的深厚情谊和相互尊重。

而在比赛间隙,前RNG选手姿态也表达了对老东家的关心:“EDG好起来了,那RNG什么时候好起来呢?”这一问题立刻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前WE选手957则调侃道:“就在下把,下场打谁?”当得知是RNG对阵TT时,两人都表示了对RNG的期待和祝福。

这场比赛不仅展示了EDG的实力和团队精神,也展现了职业选手间的深厚友情和比赛中的趣事。而Letme的幽默解说更是为比赛增添了不少欢乐气氛。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这些选手们会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和难忘的瞬间。

以上是《EDG零封RA Letme爆料Ale与Monki互动中的趣事》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EDG,RA,Letm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