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刷新里程碑 LPL辅助位第12位达成3000助攻壮举

时间:2024-03-03 06:0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ang刷新里程碑 LPL辅助位第12位达成3000助攻壮举

在昨日激动人心的LNG对阵UP的比赛中,辅助选手Hang使用洛这一英雄,成功达成了在LPL赛场的第3000次助攻成就。这一壮举不仅展现了Hang卓越的辅助技巧和游戏理解,更让他成为了LPL历史上辅助位置第12位达成此成就的选手。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Hang的职业生涯一直以其稳健的发挥和出色的团队配合著称。在昨日的比赛中,他的洛不仅在线上保护队友游刃有余,更在关键时刻凭借精准的助攻帮助队伍取得胜利。无论是完美的保护还是果断的反击,Hang都展现出了顶级辅助选手的实力和风采。

回顾Hang的赛场数据,总场数347、总胜场191、总击杀236以及总助攻3000,这些数字不仅代表着他的赛场经验和实力,更是他努力和付出的见证。作为LPL赛场上的佼佼者,Hang的每一次助攻都凝聚了他对游戏的热爱和对胜利的渴望。

对于这一里程碑时刻,我们向Hang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的成就不仅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也是LPL赛场上的一次壮举。期待在未来的比赛中,Hang能够继续发挥出色的辅助能力,帮助队伍取得更多的胜利,书写属于他的传奇篇章!

以上是《Hang刷新里程碑 LPL辅助位第12位达成3000助攻壮举》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Hang,LPL,辅助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