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卡萨丁还能这么玩?两件时光新套路

时间:2017-03-04 15:14 作者:阿斯顿马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时光这个装备性价比非常高,我们都认为时光这个装备只能出一个,但是时光只能出一个吗?下面让笔者为大家介绍下本次的玩法。

7.4攻略前言:

Kassadin_Splash_4.jpg

卡萨丁这个英雄笔者相信大家都玩过,这个英雄在现在版本完全可以上场,卡萨丁的核心装备就是时光,我相信大家都听过一个笑话,玩时光老人出6个时光很强,大家都是当做笑话一样听,但是时光这件装备真的不能多出吗?下面让笔者为大家分析下本次的玩法。

为何出两件时光解读:

1.png

本次的主题当然就是时光这件装备了,这件装备在成型后能够提供500点生命值,400点法力值,100点法术强度,虽然后10分钟的过渡时间,但是2700块钱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尤其是这将装备增加生命值法力值和法强这个属性不是唯一被动,这点就非常强力了,这就意味这个如果我们能够早点做出两件时光无疑能够大大减少成型速度,毕竟每分钟都会增加,如果我们有两件那么每分钟就增加40生命值20法力值8法强,这个装备出两件就是神器

两件时光成型后,生命值为1000法力值为800法强为200.然而这些属性我们只需要付出5400块。

其他核心装备解读

对于毕竟缺蓝的法师来说,一般都会出大天使和时光。下面我们来看下大天使的属性

2.png

这个装备提供80点法强和1000点法力值,一个大天使和一个时光相差500点生命值,20点法强,多600点法力值。

600点法力值换取500点生命值,到底值不值呢?

蓝水晶+250法力值350g,巨人腰带增加380生命值1000g,从这点上看用600法力值换取根本不亏,简直是血赚。

双时光花费5400g时光+大天使花费5800g。从价格上看也是双时光更加省经济。并且时光和大天使都需要时间成长,虽然大天使有护盾技能,但是护盾再强也只能持续几秒,不如把钱都用来投资自身属性上,两件时光就能提供很高的血量了,几乎就不需要大天使的主动效果了,时光的成型速度要比大天使快一点,所以我们以后再选择装备就可以做出两件时光了,而且血量对于卡萨丁这个近战法师来说是非常关键的属性,毕竟卡萨丁有回蓝技能,所以只要能攻击到对手卡萨丁不算缺蓝。

3.png

巫妖这个装备是卡萨丁秒人的必备装备,卡萨丁后期强在哪里?一个是位移技能冷却时间非常短,非常灵活让对手很难杀死他,另一个就是卡萨丁的W技能能够打出非常高的伤害0.7的AP加成,在配合上巫妖的效果就是1.2的AP加成,这恐怖的加成AP英雄来说能打出很高的伤害,毕竟后期一般AP的法强都会达到600左右,所以这件让卡萨丁具备秒杀脆皮的能力,并且这个装备还有卡萨丁很需要的减CD和移速,所以说这个装备是卡萨丁的核心装备。

技能加点:

4.png

当我们在对抗对手法师比较艰难时就可以选择主加Q技能增加我们的护盾值,这样能够减少我们受到的伤害,副加E技能打出AOE伤害。

当我们对抗物理英雄时就可以主加E技能增加我们的清线能力副加Q技能增加伤害

天赋符文推荐:

5.png

天赋选择雷霆在中后期能够一套技能秒杀对手,并且在前期也能很好的消耗,点出危险游戏这个天赋在关键时刻总能发挥作用,点出刺客天赋增加我们的伤害,由于卡萨丁前期清兵能力很差,所以点出野蛮增加对小兵的伤害能够更好的补刀,点出巫术增加伤害,卡萨丁前期很容易被压制所以点出盛宴增加线上的续航能力,点出先天资质增加伤害,最后点出赏金猎人很适合这种法师刺客。

6.png

红色9个法穿,黄色9个护甲,蓝色9个魔抗,精华3个法强。标准的AP符文,

如果自己符文多可以选择把黄色换成9个成长生命值

装备推荐:

出门装

7.png

多兰之戒出门增加法强和血量,最关键的是还能回蓝

中期装备

8.png

两件时光能够给卡萨丁提供非常高的血量法力值和法强,等这两个成型之后能够打出很高的伤害,当我们有这两件装备时所需要的就是减CD这个属性,CD鞋的性价比很高

神装

9.png

巫妖的重要性笔者在上面已经讲过,对于卡萨丁开始他的定位就是刺客英雄,用来秒杀对手C位的英雄,所以在装备上我们选择的是帽子而不是法穿棒,这样能够打出很高的伤害,一般C位不会出很高的魔抗装备所以出帽子利用高技能伤害来无视对手的魔抗。

玩法推荐:

Kassadin_Splash_2.jpg

卡萨丁前期很弱,在前期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猥琐发育慢慢的补刀,等自己到达6级后在选择击杀对手,玩卡萨丁不要想着前期击杀对手,当想杀人时才最容易被对手击杀,我们没有杀心,就不会被对手利用。

在中期我们可以选择游走也可以选择在线上发育,在我们游走时一定要推线,这样就算自己游走失败也不亏,如果我们不推线,就会被对手消耗我们防御塔非常多的血量,而且要gank不到对手就非常伤。

团战玩法:

Kassadin_Splash_3.jpg

卡萨丁在没有中亚时不要第一时间冲入战场,这样非常吃亏很容易被对手一套技能秒杀,没有中亚要等对面关键技能使用之后在去秒人,就算我们秒不到对手也不要担心,等技能CD后在继续打伤害,卡萨丁技能CD非常短,等一套技能就能够轻松秒杀对手C位了,几乎没有C位能够抗住卡萨丁两套技能的伤害。

相关阅读:卡萨丁,中单,黑科技,教学,英雄联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