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横扫2-0轻取LGD 上中野轮流单杀实力压制

时间:2021-03-04 13:43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横扫2-0轻取LGD,上中野轮流单杀实力压制

2021 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七周,WE战队在西安曲江主场迎战LGD战队。从对线期WE战队就完全压制住了对手,上单、打野、中单先后带来精彩的对位单杀,士气如虹的WE连下两局,2-0拿下了今天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

LGD:卡密尔、蒙多、维克托、卡莎、萨勒芬妮

WE:剑魔、乌迪尔、发条、霞、酒桶

在上路被推线的情况下,乌迪尔依然大胆进攻LGD的野区,将蒙多单杀拿下了一血。野区取得优势后WE的各线也打的更加大胆,发条精巧计算单杀了维克托,随后剑魔甚至单杀了带点燃的卡密尔,加上下路也是霞在推线,WE四条线全面压制了LGD。

拿到优势的WE得理不饶人,几波精彩的联动进攻将LGD彻底打蒙,蒙多完全无法在野区和乌迪尔进行对抗,在蒙多发育起来以前,LGD也极度缺乏前排承担伤害,因此只能一直收缩防线避战,WE趁机收割野区资源,连续控下三条小龙。20分钟刚刚出头,WE就直接抱团Rush掉了小龙,而LGD此时才刚刚靠近河道。

WE连破中下两路高地,回头准备拿下己方的水龙魂,LGD选择孤注一掷绕后开团,集火秒掉了霞,但剑魔如入无人之境大杀四方,带领队伍1换5团灭了LGD。WE一波结束比赛,取得1:0领先!

第二局

WE:蛇女、岩雀、鳄鱼、金克丝、牛头

LGD:赛恩、莉莉娅、辛德拉、小炮、芮尔

WE在BP阶段一个灵性的摇摆让LGD的上中对线都陷入了困局之中,双方为了争夺上半区的优势在河道爆发了很多冲突,最终莉莉娅被三人包夹,蛇女将其击杀拿到了一血。上半区打开局面后WE转头将注意力集中到下路,帮金克丝拿到了一血塔,连续控到两条小龙,LGD尝试抱团入侵野区,结果被WE包夹反手打出0换4。

16分钟经济落后了近6千块的LGD只能开始抱团防守并寻找反打机会。第三条小龙刷新时双方基本都聚集在上半野区,岩雀选择单独偷掉这条小龙,而LGD想要抓单上路的鳄鱼,WE大部队支援过来后发起4v5团战,凭借压倒性的优势团灭了LGD,顺势击杀了第一条大龙。

WE摧枯拉朽般拆掉LGD两路高地,回城补给状态后推进上路时被消耗了太多血量,为了求稳回头先拿了土龙魂。过来探查情况的芮尔和莉莉娅被金克丝一路追击,WE众将一拥而上击溃LGD,拆掉了水晶枢纽。恭喜WE 2-0战胜LGD!

相关阅读:WE,LGD,单杀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