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E锁定季后赛名额 横扫DRX斩获第十胜

时间:2024-03-04 12:0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LE锁定季后赛名额 横扫DRX斩获第十胜

在激烈的LCK春季赛中,HLE战队以强势的2-0比分横扫DRX,将自己的战绩提升到了令人瞩目的10胜2负,并额外获得了14分。这场胜利不仅巩固了HLE在联赛中的领先地位,更是让他们成功锁定了季后赛的名额。

文章头图副本.jpg

即便HLE在接下来的六场比赛中全部以0-2的比分失利,他们的最终战绩也将是10胜8负,并保留有2分的积分。而目前排名第七的FearX战队,即使他们能够在剩余的比赛中全部以2-0的比分获胜,其最终战绩也仅为9胜9负,积分为0分,无法超越HLE。

HLE战队的这一成就不仅是对他们精湛技艺和团队协作的肯定,也为他们进军季后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们的表现无疑让粉丝们充满了期待,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继续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HLE锁定季后赛名额 横扫DRX斩获第十胜》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龙之谷,攻略,技巧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