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裁判报告揭露 OMG战队Angel选手使用禁用BUG遭遇纪律处罚

时间:2024-03-04 13:2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裁判报告揭露 OMG战队Angel选手使用禁用BUG遭遇纪律处罚

在最新发布的LPL春季赛常规赛裁判报告中,一起严重的违规行为被揭露。据报告所述,在2月18日AL对阵OMG的第二局比赛中,OMG战队的Angel选手在游戏中使用了已被告知禁用的BUG,此事已根据相关规定对其进行了纪律处罚。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第二局比赛中,Angel选手选择了妮蔻作为自己的英雄。尽管AL战队最终赢得了本局比赛,但Angel选手的这一行为却严重违反了比赛规则。作为职业选手,他们应当严格遵守比赛纪律,确保比赛的公平性和公正性。然而,Angel选手却明知故犯,使用了禁用BUG,这无疑是对比赛规则的严重践踏。

对于这一违规行为,LPL官方已经根据相关规定对Angel选手进行了纪律处罚。这一处罚不仅是对Angel选手个人的警示,更是对整个LPL职业选手的警示。作为职业选手,他们必须时刻牢记比赛规则,以诚信和公平为基础,共同维护比赛的公正性和竞技的纯粹性。

此次事件再次提醒我们,作为职业选手,诚信和公平是不可或缺的品质。任何对比赛规则的违反,都将受到严厉的纪律处罚。我们希望所有职业选手能够引以为戒,共同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健康的竞技环境。

0415145015736_358x664.jpg

以上是《LPL裁判报告揭露 OMG战队Angel选手使用禁用BUG遭遇纪律处罚》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PL,裁判,OMG,Angel,BU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