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爆料:神超因跳槽事件禁播半年

时间:2019-03-05 09:24 作者:超凡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知情人爆料:神超因跳槽事件禁播半年

关于神超和久哥跳槽的事情相信近期各位看官也看了不少相关的新闻了,两人先后非常突兀的从斗鱼离开。因为这样的事情之前确实已经发生过不少次了,**、包子等主播,都是突然之间被挖走,故而斗鱼做了一些应急的措施以应对这些情况。

415589300554.jpg

日前,在NGA、虎扑、贴吧等地都有曝出和神超、久哥相关的内部消息。

一言以蔽之,核心点有三点

1.神超的事情影响恶劣且较大,基本上是要禁播半年,没跑了。

2.久哥相对影响力较小,只禁播两个月

3.这件事基本影响不到之前跳槽的包子和**。

415589300555.jpg

而先前,一位斗鱼的高层曾经透露过这两位主播宣布停播其实是被迫的,做出这样惩罚的并不是斗鱼而是腾讯,在这两位主播跳槽的时间刚好是腾讯发布禁令的时期,但是这两位主播完全没有考虑后果,义无反顾的选择了跳槽,如今的这样的后果恐怕也是他们无法承受的吧,最重要的是这位高层还透露这两位可能已经被腾讯永封!

415589300556.jpg

之前虽然神超和久哥都是声称自己只是停播重新学习,而这次光是禁令就都长达数月之久,对于主播来说,是一笔巨大的流量损失,同时,如果腾讯真的按照斗鱼高层所言干涉了此事,给予主播一定惩罚以规范行业,那么*****,神超和久哥之后的直播生涯恐怖是泥菩萨过江了。

小编对这件事表示非常惋惜,神超和久哥都是非常具有代表意义的主播,神超的儒雅随和,干货丰富的直播以及久哥的充满口音,乐趣不断的直播,都是具备很大的粉丝基群的。这样的封禁,对于LOl圈来说,也不失为一种损失。

希望之后这样的事可以越来越少,主播们也可以规范自己的行为,不要犯同样的错误了。

各位怎么看待神超和久哥即将遭受的惩罚呢?

相关阅读:爆料,神超,禁播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