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选手出道与现状对比

时间:2019-03-05 13:34 作者:落夜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时间都去哪儿了?选手出道与现状对比

转眼间,英雄联盟已经来到了第九个赛季,相信这对于很多英雄联盟老玩家们来讲,当第一次进入召唤师峡谷中的时候,这种感觉就像刚刚发生在昨天一样。但是,时间的确是非常玄妙的东西,它不仅带走了我们的青春,给我们留下了皱纹,但同时也是带给了我们美好的回忆以及懂得了珍惜。而今天就给大家带来英雄联盟知名职业选手出道以及现在的对比吧!

 厂长

415679974841.jpg

2012年出道的厂长到今年已经是第七年了,从出道的样子与现在对比来看,厂长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可能是多了一份稳重以及成熟吧!

 Uzi

415679974842.jpg

从曾经非常可爱的“小胖墩”成长为了威武霸气的“200斤漫天飞羽”,Uzi可能是所有职业选手中变化最小的一位。当然,这也可能是跟他的胖有关吧?所以,岁月的痕迹都被他一身的肉给“掩盖”掉了。(捂脸笑)

 姿态

415679974843.jpg

每一个胖子都很有可能是“潜力股”,这一句话用在姿态身上可以说是再也适合不过的了。可以说,姿态也是LPL职业选手中变化最大选手的其中一个。以前的姿态可以说与Uzi不相上下,而现在的姿态成为了一名非常优雅的“京城贵妇”!

Faker

415679974844.jpg

以前Faker那一张笑脸可以说是欺骗了很多职业选手,而如今的Faker可以说是不怒自威,“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气势,他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能够做到了。不知道曾经的这位少年是否会知道在夺下人生第一个S世界赛冠军之后,他会逐渐成为英雄联盟中的传奇呢?

 欧成

415679974845.jpg

不得不说,欧美人的少年与青年之间改变还是非常大的。刚出道的欧成甚至还有一点“奶油小生”的味道。而如今的欧成已经彻彻底底地成为了职业选手中的一位型男。

  比尔森

415679974846.jpg

时间都去哪儿了?比尔森在职业选手中也是一位公认的帅哥,只不过如今的比尔森却开始留起了络腮胡。当然了,留胡子对于欧美人来讲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比尔森这一手络腮胡直接将年龄的跨度定格在了二十年之后了。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还有哪些从出道到至今变化非常大的职业选手呢?

相关阅读:八卦,选手,对比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