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员又懒又混?IG分析师带节奏遭狂喷

时间:2019-03-05 13:34 作者:英雄小助手 来源:公众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队员又懒又混?IG分析师带节奏遭狂喷

3月4日凌晨开始,因为IG分析师在微博的一段话,从而引发了大量的节奏。其中包括Rookie的、JKL的、TheShy的以及PDD的,可以说在这一天的时间里,引发了轩然大波。在3月4日晚上11点左右,IG的分析师继上次道歉之后,再次发微博表示:自己将无限期离队来反思自己的言行,对于粉丝和队员造成的伤害,感到非常的抱歉。

a.jpg

至此,IG分析师一事的节奏可以说是到此为止了。这边小编帮助大家整理了一下关于分析师的一些言行和爆料。

a (1).png

首先从3月4日下午,各大论坛上陆续出现了关于IG的爆料,许多网友发帖表示,IG英雄联盟分部的分析师在微博上疯狂带队员节奏,在粉丝们要求IG找教练的情况下,这位分析师在微博上暗示,不是管理层和战术教练不愿意去做,而是队员们根本就不配合。

a (2).jpg

可能很多小伙伴看不懂这条微博背后的意思,实际上,在昨天输给FPX之后,Rookie回到基地之后饭都没吃就开始打排位了,结合这位分析师的微博,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在他的眼中,Rookie这种行为是在“演戏”,为的只是自己“优秀韩援”的人设而已。

a (3).png

在吃瓜群众不断增多之后,有网友又爆出了这位分析师新的黑历史,他在S8的时候就曾经带过IG韩援的节奏,说Duke,Theshy和Rookie抱团排挤宝蓝,另外他还表示,他曾经让Rookie去练习中单克烈,为此他还喝了一整瓶烧酒,但Rookie之后并没有兑现承诺,在他的眼里,Rookie是那种不会不练,懒散傲慢的选手。

a (4).png

a (5).png

a (6).png

a (7).png

a (8).jpg

而到了今年,这位分析师在自己的“私人群”里说的话就越来越过分了,在IG失利之后,他直言Jackeylove春季赛打的像个混子,只会送人头。

a (9).png

在被无数私信爆破之后,这位分析师目前已经删除了关于Rookie的那条微博,并且发文道歉,称所有内容和IG无关,自己是队伍的分析师,不想因为自己的话让队员遭受非议。

a (10).png

当然,在微博上,也有粉丝贴出了他和IG的经理苏小落的私信聊天记录,据苏小落称,因为昨天的比赛输的很难看,他把这位分析师臭骂了一顿,他之所以会气急败坏在微博上带节奏,应该就是因为被喷了。

a (11).jpg

a (12).jpg

a (13).jpg

a (14).jpg

a (15).jpg

a (16).jpg

a (17).jpg

a (18).jpg

a (19).jpg

a (20).jpg

a (21).jpg

可能很多小伙伴都已经知道了,IG管理层流传出问题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在之前就有网友爆料,称IG的领队阿宁和多名女粉丝有染,同时Theshy的手伤也是阿宁害的。在S8夺冠之后,因为宁王和他女朋友的一些小事,阿宁和队伍的财务苏克在微博上硬刚粉丝,让许多粉丝当场立下“脱粉”的誓言。

a (22).png

a (23).png

LPL春季赛已经过去了一半,对于IG来说,他们今年春季赛的表现其实并不算差,但作为S8的冠军,他们今年的担子肯定要比去年更重一些,教练也好,管理层也好,希望IG在之后的日子里能继续努力吧,毕竟粉丝们真的已经要被吓出心脏病了……

事件进展后续:IG分析师微博长文解释前因后果

今天凌晨,IG分析师@萌鸡每天都在犯二发布了两则长微博,解释这两天所有的节奏事件的前因后果。

 第一弹:

a (24).png

队员又懒又混?IG分析师带节奏遭狂喷

队员又懒又混?IG分析师带节奏遭狂喷

队员又懒又混?IG分析师带节奏遭狂喷

队员又懒又混?IG分析师带节奏遭狂喷

总结:

1.早上七点的梗属于过度解读。

2.聊天记录截图部分为伪造,TS手伤事件他不知情。

3.QQ群不是用来黑选手的,而是一群IG老粉的口嗨群。不认识PDD。

4.无限期离队。

第二弹:

队员又懒又混?IG分析师带节奏遭狂喷

队员又懒又混?IG分析师带节奏遭狂喷

总结:

1.S赛期间对选手的吐槽是他本人所说。

2.没有对选手说过这些话。

3.反正夺冠了。

相关阅读:IG,分析师,八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