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天雷斩三杀 JDG有惊无险2-0掀翻V5

时间:2022-03-05 11:24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69天雷斩三杀 JDG有惊无险2-0掀翻V5

北京时间3月4日,LPL春季赛第七周迎来“超级周五”,下午3点的第一场比赛由JDG挑战榜首5连胜的V5!首局369的凯南面对老队友Karsa毫不手软,中期V5的节奏正要起飞时被凯南的“天雷”斩获三杀,最终JDG有惊无险2-0掀翻V5!

第一局

V5:格温、狗熊、加里奥、厄斐琉斯、泰坦。

JDG:凯南、巨魔、瑞兹、金克丝、锤石。

前期JDG的进攻性十足:巨魔3级抓中打出加里奥的闪现,而JDG下路更是频频先手找机会,都被V5化解。JDG下路组先行回城上线,锤石蹲在草丛等厄斐琉斯上线,一发角度极其刁钻的斜角Q擦着小兵的头皮钩中厄斐琉斯,锤石的引燃拿到一血,厄斐琉斯还交了死亡闪现。

Karsa的狗熊第一波gank选择了上路的老队友369,V5上野顺利完成越塔强杀。看到狗熊出现在上路,巨魔趁机控下土龙,随后双方野辅都游走到中路,加里奥的蓄力W逼出锤石的闪现后还不后撤,锤石回身一钩帮助巨魔拿到人头,减员的V5只能放掉峡谷先锋,转而对JDG的下路施压,两波gank都和对方互换了人头,一时没有打开局面。14分钟JDG拔掉中路一血塔,中野游走到下路尝试继续推塔,不料格温传送绕后留人,而凯南已经交了传送回线无法参战,V5全员集结打出0换2反破一塔。

大龙出生前V5付出加里奥的代价抢到第二只先锋,Rich的格温在下路单杀了369的凯南,虽然JDG推掉三座一塔,但V5的经济领先,利用先锋推平了中路一塔,抢先落位小龙河道rush掉海克斯小龙,JDG上中野被各个击破,V5打出0换3节奏起势。26分钟JDG在自家蓝buff野区遭到追击,凯南传送绕后“天雷”怒砍三杀,JDG也以0换3将大龙收入囊中,V5上路高地塔和中路水晶失守,经济领先荡然无存。后期两队的“回合制”团战打得难舍难分,JDG两路水晶告破后V5执着于偷家获胜,JDG通过边线抓单解锁了海克斯龙魂和远古巨龙,最终平推中路高地一波结束比赛,有惊无险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更多精彩赛事详情尽在1jj.one

V5:格温、赵信、妖姬、厄斐琉斯、泰坦。

JDG:凯南、狗熊、维克托、金克丝、锤石。

开局4分钟狗熊gank下路,泰坦闪现接钩墙拉开了距离,赵信及时赶到反杀狗熊,金克丝还被V5三人逼出了双招。

前期两队打野都积极带节奏,但谁先手发难都会被对方反制,狗熊被V5击杀后赵信控下风龙,随后V5野辅蹲在JDG的蓝buff野区,还想再埋伏狗熊,不料狗熊开大规避了泰坦的控制,JDG中辅就在狗熊身旁,三人集火终结了赵信。Karsa的赵信复活后拿到峡谷先锋,虽然JDG的支援晚来一步,格温得以单吃上路一血塔,不过赵信再次被JDG众人抓死。17分钟双方在下路爆发全员团战,JDG打出一波惨烈的4换4,狗熊和格温幸免于难。大龙出生前JDG中路一塔失守,V5手握两条小龙,经济领先4千。

中期V5的分推拉扯给到JDG不小的压力,JDG付出中、下两座二塔的代价才抓死了下路单带的格温。23分钟泰坦在中路先手大招开金克丝,维克托反手一套连招瞬秒厄斐琉斯,V5的后续伤害严重不足,JDG稳健拉扯进入小龙河道,控下水龙后打出2换3稳住了节奏。V5等到队友复活选择偷大龙被发现,狗熊跳大下龙坑抢到大龙,点锤石的灯笼全身而退,JDG得以通关了V5下路并“听牌”水龙魂。最终JDG打大龙逼团时集火带走了侧翼poke的妖姬,拿到大龙直至中路,厄斐琉斯狂风贴脸瞬间融化,JDG打出0换4一波结束比赛,有惊无险2-0终结了榜首V5的五连胜!

相关阅读:369,凯南,JDG,V5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