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赛后群访揭秘 选手自评与策略展望

时间:2024-03-05 04:3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S赛后群访揭秘 选手自评与策略展望

在LPL春季赛中,TES战队以压倒性优势战胜LGD,再次证明了其强大的实力。赛后,TES全员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分享了他们的比赛心得和未来的展望。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为何选择斯莫德对战韦鲁斯时,JackeyLove透露,这两天他们一直在练习这个英雄,并想在比赛中看看它的实际表现。他认为这个英雄的强度还是相当可观的。

在评价自己今天佛耶戈的表现时,Tian认为他发挥得还不错。他提到,佛耶戈在当前版本中是一个相当强势的英雄,而他今天也成功地与团队配合,实现了多次关键的操作。

对于队伍今天的表现,教练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无论是运营还是操作,TES都表现得非常出色。

Meiko在谈及自己今天使用的泰坦时表示,虽然他的钩子没有每次都命中,但他认为这仍然是一个值得继续练习的英雄。

369选手在时隔很久后再次在赛场上使用杰斯这个英雄后表示,虽然感觉还行,但感觉自己没有以前玩得那么好了。他承认,在第二局被对面奎桑提单杀的那一波中,他对这两个英雄的对局还不够熟练,并表示会回去多加练习。

在谈到即将对阵OMG的xiaofang选手时,Tian认为,作为一个新人,xiaofang与团队的配合非常出色。OMG整体运营上没有问题,而xiaofang也敢于发挥。因此,他们需要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TES战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默契的团队配合。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们会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以上是《TES赛后群访揭秘 选手自评与策略展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ES,赛后,群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