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赛后反思 对线能力是比赛胜负的关键

时间:2024-03-05 06:5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赛后反思 对线能力是比赛胜负的关键

在今日LPL春季赛的一场激战中,WE遗憾地败给了BLG。赛后,WE全员参与了败者群访,深入剖析了失利的原因,并提出了调整方向。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被问及第二局采用的泽丽泰坦与斯莫德牛头的组合优劣时,WE的选手们认为这个组合在前期具有游走和推线的优势,但后期能力相对较弱。如果前期节奏把握不当,后期就会陷入劣势。

谈及连续两把选择赵信的原因,战马教练表示,赵信这一英雄非常适合WE的打法,且在Heng选手上次对阵RNG时表现出色。教练组希望通过赵信这一英雄,继续保持队伍前期取得的优势,并改进与对手相比存在的不足。

对于今天的失利,战马教练坦言:“像我们对线都对不了的话就很难赢下比赛。”他强调,对线能力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WE需要在今后的训练中加强这方面的练习,提高选手们的对线技巧和应对能力。

虽然WE在本场比赛中失利,但他们的选手和教练组展现出了积极的态度和决心。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WE会针对今天的不足进行调整,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WE赛后反思 对线能力是比赛胜负的关键》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WE,赛后,对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