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战胜RNG后 QiuQiu对RNG的阿木木BP表示惊讶

时间:2024-03-05 23:5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T战胜RNG后 QiuQiu对RNG的阿木木BP表示惊讶

TT在今日的比赛中成功战胜了RNG,赛后全体队员接受了媒体的群访。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采访中,当被问及针对团队在团战方面的不足所做的调整时,Hoya表示,在BP阶段和团战前,他们会加强团队沟通,以此来提高团队的决策能力和执行力。

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在谈到第二局RNG选择阿木木作为辅助时,QiuQiu表示他们并没有预料到对手会选择这个英雄,因为在当前版本中,阿木木并不是一个特别强势的选择。他对这个BP决策表示了惊讶,并认为这是一个“神奇”的选择。

此外,Beichuan也分享了第二局中他们如何找到机会并成功打开局面的经历。他表示,是Ucal选手觉得有机会,于是呼叫他前来协助。他强调,当时的情况有些突然,但他们的反应迅速而准确,成功地为队伍打开了局势。

TT队员们的表现展现出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应变能力。尽管面对RNG这样的强队,他们仍然能够保持冷静,做出正确的决策,并成功取得胜利。这场胜利无疑为TT战队注入了更多的信心和动力,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展现出强大的实力。

以上是《TT战胜RNG后 QiuQiu对RNG的阿木木BP表示惊讶》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T,RNG,QiuQiu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