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招全图支援:TA轻松暴打三幻神

时间:2017-03-09 09:19 作者:敝屣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为大家带来7.4版本上单慎的玩法,在各种分段这样的英雄都是受队友喜爱的,线上能力稳,支援能力强,7.4版本一定会让这种英雄大放异彩。

7.4攻略教学前言

u=4120282252,356068003&fm=23&gp=0.jpg

最近随着7.4版本的上线,大家会发现许多英雄遭到了拳头爸爸的削弱,上单位上火遍各大赛区的三幻神之一扭曲树精茂凯遭到了削弱,于是在LCK上一位老牌英雄跃进大家的视野,暮光之眼慎这个英雄联盟之初便存在的英雄,改版之后第一次在赛场上给大家带来了异样的惊喜。

7.4版本慎崛起原因分析:

Shen_Splash_0.jpg

7.4版本里针对凶猛系天赋如赏金猎人、战斗专注等大幅度的削弱:

QQ图片20170304180836.png

对于输出c位来说是个很大的削弱,但是对上单坦克来说是个无形的增强,让许多坦克型上单有了立足之地,于是如同慎这些传统坦克上单的登场率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提高。

慎登场率逐渐上升:

QQ图片20170304174841.png

英雄特性:

作为一个功能型上单,一个有R的慎能为团队带来各种可能性,但是前期弱势的他,在线上天生就是为了抗压而存在的。

一个较长的发育周期导致他的作用在前期显现不出来,慎的发育能力可以说是几个英雄中最末位的,但是在有了装备的情况下不需要蓝耗的他是最适合41分推战术的英雄作为天生的坦克英雄肉度自然是无话可说的,团战里就是让人最烦的滚刀肉。

慎基础技能分析:

被动技能-忍法!气合盾

QQ图片20170303025738.png

为慎提供了大量的护盾,虽然是随着等级及血量的提升而提升,但是依然不容小觑,在弱势的前期为慎的发育提供保障,后期提供良好的生存能力。

Q技能-奥义!暮临

QQ图片20170303025652.png

作为慎唯一的输出技能,这是慎在线上的核心,除了为慎提供高额的百分比魔法伤害外,更是提供了50%的攻速,在前期及其需要发育的情况下,能让其舒服的吃塔刀,高额的百分比魔伤更是让后期c位苦叫连连。

W技能-奥义!魂佑

QQ图片20170303025654.png

个人感觉,这是慎改版之后最bug的技能,站在结界内的队友免疫平A伤害,虽然结界存在时间只有1.75s,但是免疫普通攻击,后期足以改变团战走势。

E技能-奥义!影缚

QQ图片20170303025657.png

慎的核心技能,能配合闪现360度全方位的1.5s嘲讽伤害并没有多高,能成为团队先手或是反手的灵魂所在,强硬的控制为团队带来莫大的收益,但改版之后前期消耗高额的能量值是大家所需要注意的。

R技能-秘奥义!慈悲度魂落

QQ图片20170303025659.png

作为目前版本极其稀有的全球支援型技能这个技能能成为己方队伍小型团战取得优势的关键,高额的护盾值能给己方队友保护,全球支援能为慎进入战场提供突然性,配合上慎的控制可以让各种小团战成为己方的优势。

慎技能加点推荐教学

Shen_Splash_2.jpg

1级学Q,2级学W,3级学E是慎在线上的保证,主Q副E是慎能为团队带来最大收益的加点,团战中多一个E就是胜利的保障。

QQ图片20170303050355.png

7.4版本天赋选择:

QQ图片20170303052247.png

在凶猛系上点出狂怒、盛宴、先天资质、战斗专注,在坚决系上点出愈合、硬化皮肤、符能盔甲、洞悉、灵敏配合基石天赋不灭之握,能在线上能取得优势。

符文配置推荐选择:

QQ图片20170303050205.png

攻击速度:+15.3%、魔法抗性(18级):+27、生命值(18级):+216、护甲值:+12.8

符文分析:因为Q技能的存在慎并不需要太多的攻击力,不如攻速来的实在,与此同时成长的魔抗与生命值,与固定护甲值为慎提供更强的生存能力,以便于慎在团战里能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慎装备推荐选择:

出门装:

QQ图片20170303051414.png

多蓝盾,红药是慎的标配,抗压必备,毕竟前期谁见了慎都想去欺负一下他。

核心装备:

QQ图片20170303051524.png

上单位置上,几乎大部分坦克英雄都会将日炎作为第一件装备做出来,慎也一样,既肉既有输出,之后视情况而定,先做出巨型九头蛇还是做出绿甲都是不错的,先出巨型九头蛇为慎提高强大的带线能力,做绿甲提高生存能力。

后期神装:

QQ图片20170303051419.png

后期根据对面阵容做护甲或者魔抗装,生存能力进一步提高,可适当将传送门换成别的物品,但毕竟是能完美诠释41分带的英雄,带线能力还是不可或缺的。

玩法详解:

线上处理:

Shen_Splash_1.jpg

作为前期如此弱势的英雄,我们应该做的就是发育绝不与对面交手是一个慎最基本的原则,当然打野gank除外,其次线上E技能的高能耗,是慎最难处理的问题。

尤其是改版之后的能耗在使用完技能后,短时间绝对无法凭借自身的回复来释放出第二个E的,所以线上把握好E技能,将是这个英雄化腐朽为神奇的存在,又因为是主动位移控制技能,在配合打野上以及关键时候脱身都是极为重要的。

团战处理:

Shen_Splash_5.jpg

以己方团队为重,找好良好的分带时机是一个合格的慎应该做的,保证自己身上随时有R技能支援队友,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千万!对,记住是千万!千万不要在队友快被消灭的时候,再去启动R技能保护他,一是因为很有可能你的护盾值不及对面伤害爆炸,导致你传不下来。

二是慎作为一线功能型的上单,进入战场的时机一定不是越晚越好,良好的切入战场,嘲讽关键人物,为队友分担仇恨是慎为团队带来的最大的收益。

特殊小技巧:E闪

ScreenGif(1).gif

慎的E闪在比赛上多次出现过,慎的嘲讽控制效果非常明显,但距离有些短,搭配闪现增加长度E技能就会变得比没有闪现距离更远。

慎的E闪的使用相对于其他技巧来说要容易一些,在E的过程中都可以释放闪现的,在E的途中使用闪现,360度闪都可以,极大地增加了慎的技能距离与灵活性。

但要注意的是,只有已经E过的途中和闪现到的那一点有嘲讽效果,中间闪现和E空缺的部位是没有嘲讽效果的。在慎E的一瞬间,就用你的闪现,往对面英雄身上闪,让你的英雄贴住对面的英雄就能嘲讽住了,练习时注意目标英雄和你之间的距离,不要盲目的E闪。

结束语:

u=3500131131,1743577296&fm=23&gp=0.jpg

喜爱用上单上分的小伙伴们,在这里希望这篇攻略为各位带来帮助,最后预祝各位新赛季上高分。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慎,教学,7.4版本,上单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