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谈WE战绩:有点可惜不该打成这样

时间:2019-03-06 14:28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微笑谈WE战绩:有点可惜不该打成这样

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LPL春季赛常规赛也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最近这段时间各大战队都在为进季后赛而拼尽全力,在昨天结束的WE对阵SS的比赛中,WE以2比1的比分战胜SS赢下比赛,此战过后WE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4-4,目前暂列联赛第十。

多数网友都对WE接下来的成绩非常看好,甚至有不少人认为WE只要保持好目前的状态,打进季后赛问题不大。

415766591105.jpg

鉴于大家最近都在聊WE的战绩,微笑本人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微笑表示WE目前4-4的战绩也就还好,其实本来应该可以多赢一场的,有点可惜没把握好,目前WE的这个战绩进季后赛还是很危险,另外微笑还表示自己对职业一直要求都很高,这赛季WE确实没打好。

415766591106.jpg

以下为微笑直播时的原话:

415766591107.jpg

反正这一次4-4的话只能说勉强能够接受吧,还是有点可惜的应该是可以多赢一场的,不应该打成这样的,4-4的话对我们进季后赛不太好,形势不太好,如果能够多赢一场的话我觉得按照我们后面的赛程,我们进季后赛还是很稳的。

我对职业的话一直都要求挺高的,因为我以前我打职业的时候就对自己的要求就比较高。

415766591108.jpg

确实从今年LPL赛区各队伍的实力来看,WE目前的4-4战绩想要进季后赛还是有点难度的,而且马上下一场比赛WE就将对阵IG,想要再赢估计也是有点难了,不过说实话WE今年在用这么多新人的情况下,还打出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不得不说微笑还是有点东西的,所以对于微笑直播时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微笑,WE,战绩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