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F中单直播谈LPL打野 Karsa备受好评

时间:2019-03-06 14:28 作者:lol资讯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RF中单直播谈LPL打野 Karsa备受好评

GRF在LCK春季赛中横推所有敌手,毫无疑问是LCK目前最强的战队的,对此不少LPL的网友也是表示希望能够看到GRF和IG以及一些LPL强队的正面对决,分个高下,不过这或许要等到MSI比赛时才有可能实现。

415763881685.jpg

而在GRF中Chovy的数据无疑是最恐怖的,而在近日这名选手在直播中也是谈论起了LPL的打野,Chovy表示曾和FPX以及RNG打过训练赛,称Karsa和Tian猛的不行,同时还猜测他们是不是LPL前二打野,看来Karsa和Tian给Chovy留下了非常深刻印象。

415763881686.jpg

Karsa的表现一直以来都是毋庸置疑的,即便是在近日RNG的比赛中Karsa的每场比赛节奏依旧是带得飞起,遗憾的是其他队友有时不在状态,RNG目前的整体水平还是稍差了一些。

415763881687.jpg

FPX在LPL春季赛中打出了全胜的战绩,即便IG也没能拦下,可以看出FPX还是非常强的,而Tian能够在FPX这样的队伍中抢下了大多数的MVP也是证明出了他的实力。

415763881688.jpg

说到打野,肯定会有许多玩家想到S8全球总决赛的FMVP Ning,自从LPL夺冠以来,Ning也是变得愈发强势了,即便是整到一些“弱势打野”也能够拿下MVP,目前也是LPL第一打野的强力竞争者。

415763881689.jpg

除此之外正在休息中的Mlxg在LPL中也是最为顶尖的打野,LPL出色的打野还是比较多的,对于当前LPL的打野位你最看好哪一位选手呢?

相关阅读:GRF,LPL,Kars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