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跟不上操作 Bang暗示队伍需要换人

时间:2019-03-06 14:28 作者:六桶游戏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辅助跟不上操作 Bang暗示队伍需要换人

在今年的北美LCS春季赛开始之前,不少玩家对于100T战队充满信心,作为NBA骑士队的英雄联盟分部,管理层在休赛期间花费重金打造了一个豪华阵容。他们签下了前世界冠军Bang,又签下了本土归化的韩国中单Huhi,老将Ryu退役担任战术教练。当时,无论100T战队或者其他队伍的玩家,都对他们充满信心,指望Bang在北美大展身手。

415762606066.jpg

但事实是非常残酷的,100T战队虽然拥有众多明星选手,但他们在北美LCS春季赛开始之后,就已经遭遇了连败,Bang看起来和队友并没有太多配合。虽然队伍陆续赢下了一些比赛,但在最近两周又遭遇了连败,目前100T战队是4胜8负的战绩,和CG、FOX战队并列倒数第一。基本上,如果100T战队再输两场,就没有打进季后赛的机会了。

作为去年的北美LCS亚军和世界赛的种子队伍,如果100T战队今年的成绩比去年还差,那就肯定是一大耻辱。在本周的采访中,Bang也是直言队伍的打法没有配合,相互之间的指挥不默契。事实上,Bang的个人发挥不错,但队伍目前缺乏一个能指挥的队员,辅助选手aphromoo常常跟不上他的操作,Bang在采访中暗示了队伍需要换人。

415762606067.jpg

在北美LCS联赛的每一支队伍,拳头游戏官方都要求他们组建了学院队,来参加二队联赛。在昨日早上,100T战队的主教练Prolly接受了采访,他十分肯定地表示,在本周末3月10日和11日的比赛中,队伍将会更换替补选手,他们将从学院队引入青训队员担任首发。100T战队希望通过更换选手名单,来扭转他们迄今为止的垫底成绩。

Prolly直言一队的很多选手表现不佳,而他们学院队的发挥却很好,他认为如果青训队员打得好的话,就应该有上场的机会。除此之外,Prolly也透露了他有可能更换教练的计划,Ryu在今年退役转型战术教练,但他毕竟处于转型阶段,无法很好地帮助100T战队解决已有问题。Prolly打算更换成学院队的教练Kelsey,这是一个LPL观众都很熟悉的女记者,她之前多次来到中国采访LPL队伍。

415762606068.jpg

从目前玩家的呼声来看,基本上除了Ssumday和Bang以外的选手,都有可能更换成学院队的青训队员,100T战队的阵容大换血。这两位韩援选手的个人能力还是不错,如果新换上的本土选手可以打出好的团队配合,100T战队还是有机会进入季后赛阶段。在赛季初时,Bang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冲击北美LCS联赛冠军,如今队伍的排名倒数第一,相信他的心里也是非常焦急。

相关阅读:辅助,Bang,队伍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