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z守家绝命翻盘 AL惊险逆转2-0击败iG

时间:2022-03-06 19:33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zdz守家绝命翻盘 AL惊险逆转2-0击败iG

2022 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七周第六天,iG战队对阵AL。常规赛程已经进入后半段,iG战队依然在不断补充自己的首发阵容,继Wink之后,Mole选手也在近日官宣加盟iG,并且在今天的比赛中直接首发登场。iG在先失一局以后在第二局一度手握水龙魂,却在关键团战中决策失误,被AL找到机会完成逆转!恭喜AL 2-0战胜iG。

第一局

iG:卡蜜尔、人马、妖姬、德莱文、泰坦

AL:鳄鱼、佛耶戈、阿狸、泽丽、瑟提

佛耶戈刷完自己上半区以后直接进入iG下半区寻找人马,加上推线的双人组靠拢过来在石甲虫处发现了人马,瑟提闪现先手将其击杀拿下了一血。人马随后在下路Gank帮助德莱文提到了265块被动赏金,但阿狸已经游走过来收掉了德莱文。双方前期互相激烈对攻争夺节奏,AL的优势集中于下半区,首先拿到了两条小龙,而iG先后拿到了两只先锋。iG在下路集结五人想要反扑AL的推进,但AL也反应迅速全员到位,成功击退iG推掉了下路一塔。

第三条小龙注定成为双方最关键的争夺焦点。双方一边在河道拉扯一边打龙,AL如愿以偿拿到火龙听牌,但在后续团战里iG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德莱文成功收割帮助队伍击杀AL四人。iG通过这场团战的胜利获得了4千块的经济领先。可是好景不长,iG在集结推进中路二塔的过程中,虽然先秒掉了迷路的瑟提,但卡蜜尔冲动的越二塔让AL找到了机会,佛耶戈捡魂带领队友发起追击,一路击杀iG三人并且终结了德莱文,AL顺势拿下了大龙Buff,一举就把经济劣势完全追平。

AL彻底逆转了场上的局势,正面团战也更有自信,火龙魂刷新以后他们在河道主动和iG交战,人马在野区被佛耶戈找到击杀,正面AL也大获全胜,最终1换4击溃了iG拿到火龙魂。iG众人复活以后出来阻挠AL击杀第二条大龙,主动追进野区想要留人,AL忍无可忍发动反击2换5团灭了iG,最终还是将大龙Buff再度收入囊中。35分钟远古龙决战,阿狸通过双表吸引了iG太多火力,佛耶戈和泽丽完成收割击溃iG拿到了远古龙魂和第三条大龙,最终一波平推拆掉基地赢下了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

更多精彩赛事详情尽在1jj.one

iG:武器、人马、塞拉斯、厄斐琉斯、塔姆

AL:凯南、赵信、卡牌、金克丝、璐璐

赵信前期自信入侵野区,在野区单杀了人马拿到一血。不过iG的中野很快还以颜色,一同在野区和AL中野2v2对抗击杀了赵信,塞拉斯残血逃脱。iG中野开始频繁入侵野区展开联动,想要向AL施加压力,但AL选择在下路打开局面,卡牌在中路避开Gank以后AL直接五人包下将前来支援的塞拉斯与iG双人组全部歼灭。iG在中路放出先锋推掉一塔后想要主动发起进攻,但AL的还击再度带走iG三人,基本上奠定了他们前期的优势。

虽然AL在团战端更占优势,但iG的单带拆掉了很多防御塔,令他们非常头疼。iG因此对于野区视野的掌握非常强势。双方在河道交战,AL遭遇iG分割阵亡三人,险些丢掉大龙。双方焦灼拉扯了很长时间,直到33分钟左右,iG在河道完全防住了凯南的进场,在塔姆首先阵亡的情况下武器进场一打四强行切死金克丝,另一边处理掉凯南,成功击退AL拿到了水龙魂和大龙Buff,终于把经济领先拉开到5千块左右。

iG通过大龙兵线先后磨掉了AL三路高地,AL的防守也很顽强,总能抓住片刻的机会发起反击,41分钟AL孤注一掷直接Rush击杀了远古巨龙,武器塞拉斯尝试偷家被凯南天雷直接斩杀,正面AL接团也带走了塔姆和厄斐琉斯。AL在绝境中找到机会拿下大龙Buff。AL趁着双龙Buff的最后持续时间强行推进中路,武器TP绕后尝试开团,结果AL紧紧围绕金克丝打出完美团将iG击溃,一波推平iG基地完成了惊天大翻盘!恭喜AL 2-0战胜iG,继续保留季后赛希望!

相关阅读:zdz,凯南,AL,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