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胜EDG后 Leyan评价对手新人打野Monki

时间:2024-03-06 04:3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胜EDG后 Leyan评价对手新人打野Monki

在LPL春季赛的一场激烈角逐中,iG战队以2-1的比分战胜了EDG,赢得了宝贵的胜利。赛后,iG的选手们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分享了比赛的感受和未来的改进方向。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被问及队伍需要改进的地方时,iG的教练坦诚地表示,队伍在比赛初期常常表现得不够完美,存在一些小的失误。他认为,这些失误在训练赛中也有出现,因此需要在后续的训练中加以优化,特别是在防守方面需要更加专注。

谈及下一场对阵近期状态不错的AL战队时,教练强调要注意对方的中下两个位置,因为他们的双C选手表现非常出色。他提醒队员们要选择合适的阵容,确保在比赛中能够发挥出最大的成长性。

在对战新人打野Monki的评价中,iG的打野选手Leyan表示,他感觉Monki在比赛中表现得有点过于急躁和莽撞,有时甚至会给人一种送人头的感觉。他认为,作为新人选手,Monki需要在比赛中更加冷静和沉着,才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实力。

此外,在回顾第三局比赛中双方围绕蓝buff进行的激烈博弈时,iG的中单选手Cryin透露,当时队内已经做好了All in的准备。而在第二局比赛中,尽管斯莫德是一个偏后期的英雄,但Ahn认为在前期有机会的情况下,还是可以主动出击。他解释道,对面选择了赛娜和泰坦这两个相对较软的英雄,所以iG尝试在前期就发动进攻。

总体而言,iG战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尽管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但他们相信通过不断的努力和训练,一定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他们也期待与AL战队的较量,相信这将是一场激动人心的对决。

以上是《iG胜EDG后 Leyan评价对手新人打野Monki》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iG,EDG,Leya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