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败北后厂长解释战术决策 不BAN小火龙是出于线权考虑

时间:2024-03-06 04:4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败北后厂长解释战术决策 不BAN小火龙是出于线权考虑

在LPL春季赛中,EDG战队以1-2的比分不敌iG,遗憾落败。赛后,EDG全员参与了败者群访,针对比赛中的关键决策和战术安排进行了解释。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第三局中被奎桑提单杀的问题时,上单选手Ale坦诚地表示,当时由于团队处于劣势,他试图节省技能去帮助队友,却不幸被对手抓住了破绽。

对于第三局中坚持入侵的决策,打野选手Monki承认他们在执行上存在问题,并表示即使当时情况不利,他们也没有选择撤退。

当被问及为何难以处理对面下路连续选出的斯莫德时,AD选手Vampire认为主要是他们在处理上出现了问题,因为斯莫德是一个后期发育起来后难以应对的英雄。

在谈及第二、三局选择赛娜泰坦组合对阵对面斯莫德的决策时,EDG教练解释称,他们考虑到在前期对线中,小火龙不具备线权优势,因此他们选择了赛娜泰坦组合来主动出击,并尝试在前期取得一些优势。他们认为,如果小火龙能够正常发育,其威胁可能不会那么夸张。

尽管EDG在比赛中失利,但队员们和教练都表现出了对战术决策和比赛过程的认真态度。他们将会从失败中汲取教训,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以上是《EDG败北后厂长解释战术决策 不BAN小火龙是出于线权考虑》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EDG,厂长,战术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