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这英雄一枪捅爆野区?胜率疯狂暴涨

时间:2017-03-07 14:17 作者:阿斯顿马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赵信这个英雄单挑非常强力,他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位移,本次笔者为大家带来巨型九头蛇赵信的玩法。

攻略前言:

XinZhao_Splash_3.jpg

赵信这个英雄在单挑方面一直非常强力,俗话说的好二级赵信打不过,虽然赵信不是那么无敌,但是也表明了赵信在野区强大的作战能力,笔者最近发现赵信这个英雄在韩服胜率就像做火箭一样直接起飞,那么到底是哪些原因能够让赵信直接起飞呢?下面让笔者为大家介绍下赵信的玩法。

7.4德邦版本胜率分析:

QQ截图20170307142457.png

1、我们可以看到由于热诚的加强,以及之前版本的热门打野卡兹克、盲僧的削弱导致了现在野区德邦的加强,并且德邦胜率更是高达第三位!

2、7.4版本穿甲遭到了一点削弱,这样就会使得一些需要出穿甲的英雄变得没有那么强势,赵信的装备不需要做出穿甲并且自带破甲,没有削弱就是加强

3、赵信在做出提亚马特后有很快的刷野能力,并且对于目前的版本来说提亚马特最好的合成路线就是巨型九头蛇,赵信作为普攻型战士巨型九头蛇也非常合适。

4、热诚天赋增加了持续时间,同时热诚也增加了赵信W技能的回血。

7.4德邦绝佳装备搭配:

1.png

赵信单挑技能伤害高,但是推线和刷野能力比较差,巨型九头蛇适合半肉战士,而且赵信有增加攻速的技能,最关键的一点是它能够重置普攻,这样赵信就可以很快的击飞对手,并且提亚马特这件装备也能增加赵信的刷野效率。在团战中对一个目标输出就能打出一些AOE伤害。这件装备可以说是现在版本赵信的核心装备

2.png

板甲这个装备能够增加血量和护甲,并且还能增加一点输出,赵信最大的问题就是除了E技能就没有切入技能,板甲增加的移速非常适合赵信,能够让赵信不需要使用E技能就能够攻击到对手,这样等对手使用位移后在用E技能进行追击。

召唤师技能:

6.jpg

疾跑这个技能虽然经过了一次削弱,但是对于赵信来说这个技能也非常强力赵信这个英雄没有爆发伤害,他的伤害手段都是持续伤害,所以选择疾跑能够很好的追击对手,能够一直粘着对手输出,当然在面对皇子时还是要选择闪现,要不然会被皇子一个R技能框起来击杀。

技能加点:

3.png

主加W技能副加Q技能,主升Q技能每级才增加15点伤害,但是主加W技能能够增加非常多的攻速,并且还能增加回血,等W技能用完在配合Q技能的减CD,这样W技能有着非常短的CD,所以主加W技能副加Q技能。

天赋符文推荐:

4.png

点出热诚增加赵信的伤害同时也增加回血,点出赏金猎人增加伤害(因为是打野所以前期比较容易拿人头)点出先天资质增加前期的伤害,同时也增加回血,点出新鲜血液增加对地方的伤害,点出符能盔甲增加回血效果,最后点出洞悉减少召唤师技能CD。

5.png

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9个魔抗,精华3个攻速,符文上选择较多的攻速能够更好的提升刷野效率,红色选择一些攻击力有不错的伤害。

出装过程教学:

出门装

6.png

打野刀出门增加回血效果,赵信主要是靠普攻打伤害所以打野刀更加适合赵信。

中期装备

7.png

提亚马特能够增加清野效率,同时也能增加推线能力,血刃能够增加赵信的攻速,有攻速就有血量。

神装

8.png

三项能力让赵信的属性更加全面,有了三项赵信的伤害就能提升一个档次,板甲能够增加移速和血量能够让赵信有不错的坦克能力,绿甲这个装备在对抗魔法伤害时非常强力,并且还能提升赵信W技能的回复效果。

德邦玩法教学:

XinZhao_Splash_1.jpg

赵信在没有提亚马特时刷野效率比较慢,所以我们刷野应该选择一些数量少野怪进行发育,当然也可以去对面野区,毕竟赵信在前期是很强力的英雄。

去对面野区也不一定要杀人,牵制住对面打野就可以,现在版本野怪刷新时间比较长,所以当对手打野去gank我们赶不过去时就应该果断去对手野区刷野,这样能影响对面的刷野路线,但是有个缺点赵信没有位移技能所以很可能有去无回,如何取舍还是要看自己。

赵信这个英雄在gank时应该选择绕后抓人,因为赵信只有一个位移技能,所以在装备上我们选择了一些增加移速的装备,这样能够很快的攻击到对手而不至于使用E技能,当对手使用闪现后我们在使用E技能进行追击。

德邦团战技巧教学:

XinZhao_Splash_4.jpg

赵信这个英雄没有撤退技能,并且我们的装备选择也不是坦克路线,所以我们应该等待队友先发起团战然后在切入战场,如果我们一个人一马当先冲入如果队友跟不上我们很容易被卖,和上单一起切入被卖的可能性就非常低。

我们也可以在团战开启前在侧翼等待机会,一旦团战开启我们就使用疾跑在配合装备增加的移速能够非常快速的切入战场,而且团战开启对手也不会经常注意我们,这时赵信能够对脆皮英雄有很大的威胁,当然我们也可以一直晃来晃去,就在对手脆皮附近,让他无法放心的输出。

相关阅读:打野,赵信,教学,英雄联盟,7.4版本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