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华崛起却难以普及 当前LPL仍难舍韩援

时间:2017-03-07 15:13 作者:Le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能够忽视如今韩援是LPL主体组成的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且普及全华班所面临的难题也客观存在着。

在LPL年后的三周比赛当中,两支全华班可谓是当之无愧的最大赢家与万众瞩目的焦点,尤其是RNG在一波五连胜战胜EDG后更是为支持全华班的观众打入了一剂强心针。

其实总结全华班目前的表现,从各个数据上来看确实是堪称完美(数据如下):

吹尽狂沙始到金!全华班RNG获各榜佳绩

在全华班成绩愈发好转的情况下,普及全华班战队的呼声也愈发大了起来,虽然这件事势在必行但却对于LPL而言任重而道远。我们不能够忽视如今韩援是LPL主体组成的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且普及全华班所面临的难题也客观存在着。

全华普及的难点

如今LPL唯二两支全华班都在年后重振旗鼓取得了耀眼的成绩,OMG从年前难求一胜到年后大胆换人启用World6上场收获连胜,RNG更不用多说,战胜EDG并取得5连胜足以证明他们是目前LPL绝对的最强者。

377048.jpg

在全华班的成绩有所起色后,不少普及全华班战队的呼声同样随之高涨。不可否认支持全华班是一件好事,可普及全华班真的那么简单的做了就能成功并如我们所预期的一样美好吗?

首先本土选手的选拔就是一个天大的难题。先拿RNG来看,仅仅看他们的中野ADC这三个位置的选手就是目前本土选手的最顶尖水准,而如今抛开RNG而言能在双C与打野位用本土选手组成同等级水准的队伍近乎没有,即使可以物色到同样档次的选手,这所要引入选手所付出的代价也是各个俱乐部所难以承受的。

377046.jpg

其次则是选手交易的难度。本土真正顶尖的选手都分散在各个俱乐部当中,并且都是队内的当家花旦或是核心选手,例如SMLZ置于OMG、Meiko置于EDG,这样的一线本土选手在身价上要远胜于韩援。不仅仅是商业价值,还包括他们不占用韩援名额,这对于不少俱乐部而言让他们拥有更多的余地去选择优质韩援的加盟。

这样的选手除非俱乐部将他们的违约金一并支付,否则俱乐部之间交易的达成更多是以物易物,例如用同等级的选手去做交换。因此仅仅是选手组成这样一个环节就难以去解决,本土选手由于此前韩援大量涌入已然青黄不接。

初了上面我们所提及的组建全华班本身的难点之外,韩援在如今LPL当中仍旧是不可或缺的一环。即使全华班如今包括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但对于不少队伍而言,队内韩援作为核心且Carry点的他们已然难以在短时间内根除对韩援的依赖性。

而就目前LPL的情况看,虽然全华班的呼声很高,成绩也不错,但是韩援却是LPL目前不得不依靠的。

相关阅读:LPL,RNG,全华班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