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zan消失排位榜 疑似前往NIP试训

时间:2024-03-07 04:5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arzan消失排位榜 疑似前往NIP试训

近期,韩服排行榜迎来了一场激烈的竞争。此前连续多日占据榜首位置的Tarzan意外被Peyz反超,降至第二位。细心的粉丝发现,Tarzan自2日凌晨下线后,已连续四日未进行任何排位对战,战绩一片空白。

文章头图副本.jpg

这一突如其来的变化引发了广泛的猜测和讨论。许多粉丝纷纷猜测Tarzan是否因为个人原因暂时离开了游戏,或是正在为新的战队进行秘密试训。其中,小道消息更是传得沸沸扬扬,声称Tarzan已秘密前往NIP战队进行试训。

作为一名在韩服享有盛誉的选手,Tarzan的动向自然引起了各界的关注。若他确实前往NIP试训,这将是一次令人期待的跨界合作。NIP战队作为一支实力不俗的队伍,若能成功吸引Tarzan加盟,无疑将为其战队实力注入新的活力。

然而,目前这些消息仅为小道传闻,尚未得到官方证实。Tarzan本人也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粉丝们只能拭目以待,期待Tarzan早日回归排位赛场,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对决。

0622294847681_349x227.jpg

0622300286485_345x347.jpg

以上是《Tarzan消失排位榜 疑似前往NIP试训》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arzan,排位,NI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