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yy惊艳发挥 BRO逆袭DRX

时间:2024-03-07 04:5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nvyy惊艳发挥 BRO逆袭DRX

在2024年LCK春季赛常规赛一场激烈的较量中,BRO战队与DRX战队展开了激战。在这场关键的决胜局中,BRO战队的Envyy选手操刀斯莫德,发挥出色,创下了惊人的77.5k输出,帮助队伍实现让一追二的壮举,最终击败DRX赢得比赛胜利。这一输出数据不仅是两队中的最高输出,更是让人瞠目结舌的壮举。

文章头图副本.jpg

Envyy的斯莫德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两度砍下四杀的壮举,让人惊叹不已。最终,他以11/0/1的完美战绩,成为了BRO战队逆袭的关键人物。他的出色发挥不仅帮助队伍取得了胜利,更是为自己赢得了无数粉丝的喝彩和称赞。

这场比赛充分展现了Envyy选手的实力和天赋,也展现了斯莫德这一英雄在比赛中的强势地位。他的精彩表现让人们更加期待他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发挥出色,为BRO战队带来更多的胜利和荣誉。

总之,Envyy选手在BRO对阵DRX的决胜局中操刀斯莫德,以惊人的输出和完美的战绩帮助队伍取得胜利,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和天赋。他的表现让人们相信,他将成为LCK赛场上的一股强大力量,为比赛带来更多精彩和激情。

0623001970705_750x421.jpg

以上是《Envyy惊艳发挥 BRO逆袭DRX》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Envyy,BRO,DR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