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测服大乱斗英雄调整 炸弹人推塔能力大降

时间:2024-03-07 05:3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美测服大乱斗英雄调整 炸弹人推塔能力大降

近日,美测服对大乱斗模式下的两位英雄进行了技能调整,分别是炸弹人吉格斯和风女迦娜。这些改动仅适用于大乱斗模式,对于召唤师峡谷等其他模式并无影响。

文章头图副本.jpg

对于炸弹人吉格斯,他的被动技能“一触即发”对建筑物的伤害从原本的250%降低至150%,这意味着他在大乱斗模式中对防御塔的拆除能力将大打折扣。此外,他的W技能“定点爆破”对防御塔血量的直接爆破阙值也进行了调整,从原来的25/27.5/30/32.5/35%降低至12.5/15/17.5/20/22.5%,这一改动进一步削弱了他在大乱斗模式中的推塔能力。

另一方面,风女迦娜的Q技能“飓风呼啸”的冷却时间也有所增加,从原本的14秒提升至16秒。这一调整意味着风女在大乱斗模式中的辅助能力将受到一定的影响,需要更加谨慎地使用她的技能。

这些调整旨在平衡大乱斗模式下的英雄强度,为玩家提供更加公平和有趣的游戏体验。然而,这些改动也可能对玩家的游戏习惯和策略产生一定的影响,需要玩家们在游戏中进行适应和调整。

以上是《美测服大乱斗英雄调整 炸弹人推塔能力大降》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美测服,大乱斗,英雄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