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打野选手Jiejie顺利出院 期待早日重返赛场

时间:2024-03-07 23:0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打野选手Jiejie顺利出院 期待早日重返赛场

近日,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布了一份令人欣慰的公告。经过一段时间的住院治疗和精心休养,Jiejie选手的身体状况已经恢复良好,并在昨日顺利出院。

文章头图副本.jpg

此前,Jiejie在浴室不慎滑倒导致头部受伤,这一意外让众多粉丝和队友倍感担忧。然而,经过医疗团队的精心治疗和护理,Jiejie的伤势逐渐好转,身体状况逐渐稳定。

昨日,在队医和家人的陪同下,Jiejie顺利出院。据公告透露,他目前与家人一同返回,继续进行后期的康复休养。在这段时间里,Jiejie将遵照医嘱,努力恢复身体健康,以便早日回到赛场上。

EDG俱乐部表示,在Jiejie完全康复之前,他们将密切保持沟通,为他提供一切所需的帮助和支持。同时,俱乐部也期待Jiejie能够早日完全康复,重新回到EDG大家庭中,与队友们并肩作战,共同为荣誉而战。

我们衷心祝愿Jiejie能够早日康复,重返赛场,继续展现他出色的实力和风采。Jiejie加油!EDG加油!

以上是《EDG打野选手Jiejie顺利出院 期待早日重返赛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EDG,打野,Jieji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