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采访:连胜不重要 季后赛表现才重要

时间:2019-03-08 09:36 作者:风白CCW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采访:连胜不重要 季后赛表现才重要

2019LPL春季赛iG战队对战V5,在势如破竹轻取第一局后,第二局陷入巨大劣势,凭借Ning的抢龙拿下了最终的比赛胜利。

415841131369.png

Q:第一场比赛里你面对锐雯打出了很大优势,9.4版本有机会看到你的锐雯出现在场上吗?

TheShy:对面拿锐雯我知道我是可以赢他的,看到对面那么轻松能拿到锐雯,我想其实我也是可以使用的。

Q:Corn是一位征战多年的老将,你觉得他今天发挥的怎么样?

Rookie:就还行吧,只是我们针对他的时候一直抓到机会,没让他发挥得很舒服,我们该打出的效果打出来了,跟他关系不大。只是我们打得更有效果一点。

Q:如何看待接下来的9.4版本?

Jackeylove:9.4版本AD应该会比现在好玩一点吧,大部分暴击装合成的小件都比现在厉害点,但总体差别应该不是很大。

Q:评价一下自己的表现,这段状态有所回升了吗?

Rookie:个人的状态来讲的话我觉得也还可以吧,关键是我们队内沟通没有做得很到位,我们需要改的还是很多。个人状态不是最大问题,最大问题还是队内沟通和配合吧。

Q:上一场失利之后有哪些调整,你觉得今天队员发挥的怎么样?

教练:今天表现除了一两个失误,其他都还是很好的。在上次经历失败后也做了很多改变,虽然去年已经学了很多了,但还有很多不足。我觉得个人的话还是更适合做助教的职位,现在主教练的位置上我会用心做好的。

Q:第二局前期IG陷入了比较大的劣势,当时队内是怎么沟通实现翻盘的呢?

Baolan:当时我们阵容不是个很好翻盘的阵容,当时大家都觉得差不多没了这局,但是对面可能觉得打大龙是比较稳妥,但我们打野比较好把大龙抢下来了,拿下大龙的那一刻我就觉得我们这局要拿下来了。

Q:FPX今天终止了连胜,很多队伍现在都有机会争夺第一,你觉得IG在常规赛中最大的对手是谁?

教练:我们去年也是经历过18连胜,而且两次,其实连胜不是很重要,关键是季后赛表现。现在跟我们成绩相同的队伍基本上都是有威胁的队伍。

 

相关阅读:IG,连胜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