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态谈FPX不敌RNG:FPX打得有点太急

时间:2019-03-08 09:36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姿态谈FPX不敌RNG:FPX打得有点太急

在昨日进行的FPX对阵RNG的焦点之战中,FPX以1比2的比分不敌RNG遗憾落败,此战过后FPX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8-1,目前依然暂居联赛第一,不过连胜被终结还是让不少FPX的粉丝感到有点失望。

415848647811.jpg

鉴于大家都在聊这场比赛,姿态也是在直播中点评了这场比赛,姿态表示FPX打得确实有点问题,可能是因为太想赢了,很多地方的处理还是太过激进了,不过会输也很正常毕竟RNG这支队伍实力摆在那边,而且因为FPX之前打出了8连胜,导致他们肯定会被疯狂研究的。另外姿态还表示建议FPX以后还是打蓝色方吧,因为他们在紫色方的应用感觉还没有在蓝色方三分之一好。

415848647812.jpg

以下为姿态直播时的原话:

415848647813.jpg

我觉得还是老问题吧,就是在场的我相信不仅有RNG的粉丝也有FPX的粉丝,在这里我衷心的给FPX一个建议,就是少打紫色方有蓝色方就选蓝色方就好了,就是FPX目前对于紫色方的应用没有他们蓝色方的三分之一好吧我感觉,真的可以这么说,但是我们也要恭喜RNG。

415848647814.jpg

但这样也可以看到在LPL能出FPX这样一个说是半新兴的一个强队吧,你们也有LPL的新选手当然也有LPL的老选手,出一个这样的队伍真的是值得我们高兴的事情,不得不说RNG的能力至少在今天的这三场发挥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比之前在对抗WE也好这样的局面...进步了不少,虽然是之前也赢了但是也是吸取了很多的教训。

415848647815.jpg

那对于FPX来讲他们也有可能真的是因为想保持自己的连胜,导致自己的压力太大了,因为大家可以明显的感觉到,FPX在第二场和第三场的时候有些处理做得太急了,非常的可惜,因为毕竟大家可以换个角度,今天如果我是8连胜队伍的一员或者我是8连胜队伍的教练,我也很想保持这个连胜,去做一些更多的事情,但是去做更多的事情不一定是对的这个是关键的,而且现在LPL出现了一支8连胜的队伍,那这其他的15支队都会一直去研究这个队伍。

415848647816.jpg

确实回顾这场比赛,FPX队员们的表现的确有些下滑,出现了蛮多次的失误,反观在RNG这边在输掉第一场比赛之后,反而越打越好了,或许这就是老牌队伍和新兴强队的差距吧,FPX还是有点太不稳了,所以对于LOL姿态的这一番话你们这么看呢?

相关阅读:姿态,FPX,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