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回旋踢成绝响 盲僧之神Insec退役

时间:2019-03-08 11:40 作者:Answers 来源:玩加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典回旋踢成绝响 盲僧之神Insec退役

韩国媒体报道,原皇族打野选手,有盲僧之神称呼的Insec宣布退役。

Insec直播原话:

大家好,我是insec。我准备结束持续了蛮长一段时间的职业生涯。真的经历了很多事情,开始时就给大家带来了不少困扰,说实话,最初觉得当职业选手挺不好意思的。没什么可说的我就一直非常努力,早期被粉丝们骂的很惨,不过努力打着打着发现开始有一两个夸赞。

现在准备结束掉六七年的职业生涯,接下来会用心直播,给大家展现职业生涯中没能展现的一面。请大家来看我直播,最后,真的感谢大家。

415924932493.png

在接受采访时Insec回忆起自己在皇族的时期,称很感谢队友,起初因为沟通问题没有想到队伍可以进入S赛决赛。当提到Uzi时,Insec称他是一名伟大的ADC选手。

说到退役的原因,服兵役和比赛上的冲突是主要原因之一,暂时会以直播为主。

Insec于2014年加入LPL的皇族战队和队友一起征战2014年全球总决赛,获得亚军。因其曾使用盲僧完成当时令人不可思议的回旋踢而被成为“盲僧之神”。而那个操作也被大家成为“Insec踢”。

相关阅读:回旋踢,盲僧,Insec,退役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