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官方美女主持人们平时都穿什么衣服呢?

时间:2020-03-08 12:57 作者:MadameFigaro杂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官方美女主持人们平时都穿什么衣服呢?

即使后天开始的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你可能没法亲临现场,但Madame Figaro还是请来了3位英雄联盟的明星,其中有坐拥百万粉丝的主持大咖余霜,还有英雄联盟官方的三语主持人希然,以及玩转古风,百变解说的千寻。这三位电竞明星坠入游戏梦,一发不可收拾。

在以别样视角探索她们的时髦Daily之前,我们先了解下英雄联盟为什么会这么火?

英雄联盟赛事现场 | @一村那点事儿

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简称LOL,这个近三年来在电竞圈风头无两的游戏吸引了太多大众的注意力,它的大众观看率甚至可以赛过超级碗、NBA,甚至在赛事直播时,平均每分钟会达到2180万的收视率。

英雄联盟赛事现场 | @一村那点事儿

就算你对英雄联盟一无所知,你也一定在社交媒体的热搜榜上看到过它的影子。

连Louis Vuitton都和《英雄联盟》的开发商Riot Games拳头游戏达成合作。不仅提供了去年《英雄联盟》装有S9全球总决赛冠军奖杯的印花皮箱,之后还推出奇亚娜皮肤以及与其同款的联名胶囊系列。

LPL赛区的“门面担当”余霜就十分喜爱这个系列,她还喜欢什么呢?下面就一起解锁电竞明星们对于时尚的独特见地吧。

01·

LPL赛区“门面担当”,坐拥百万粉丝的资深主持人余霜

在Madame Figaro 的采访中,当问到有没有推荐的时装品牌和游戏联名时,余霜特别提到了Louis Vuitton和英雄联盟的联名系列,她十分喜欢T恤上所印的奇亚娜的至臻皮肤。其实余霜对于游戏和时尚的跨界早深有体会,她不仅见证了Nike与LPL赛区的战略合作,更为Nike的这一联名系列拍摄过专题大片。

余霜认为,游戏丰富了时尚的设计理念,时尚强化了游戏的大众价值,正是基于两者的共同之处,才使它们能够完美融合。

MF:电子竞技和您刚加入的时候有什么不同?您觉得未来还会有什么样的变化?

余霜:不同的是,体系和规则更加完善,职能也变得更加全面和细化,当然人员也更加专业啦。未来有可能会进入奥运会,不止时尚行业,还会更全面地影响到电竞教育和就业的趋势。

MF:您作为一名资深的电竞主持人,可以以自己为例说明一下所具备主持人的素质吗?

余霜:关键因素是热爱游戏。只有热爱游戏才能发挥自己的特长,才能不断地汲取新的知识。

MF:很多时尚品牌和电竞联名,有没有比较喜欢和推荐的呢?

余霜:喜欢Louis Vuitton的联名系列!!!!太帅了。就是有点贵,还没买呢QAQ。

MF:请为我们的读者推荐3款你喜欢的宅家游戏吧。

余霜:欢乐斗地主、扫雷、蜘蛛纸牌。我觉得这三款游戏很适合一个人在家无聊玩,除此之外,还是首选LOL!

MF:电竞需要长时间面对电脑,请问平时您会做哪些运动来舒缓呢?有没有什么秘诀?

余霜:推荐做瑜伽,尤其是猫式伸展,对于开肩非常好!

MF:您在主持时,喜欢穿极具中国特色的服饰,您在日常中也会喜欢偏中国风的服饰吗?

余霜:生活中还好,主持的时候,觉得能让大家看到中华传统服饰是挺开心的一件事,希望更多人喜欢旗袍。

02·

英雄联盟不可多得的三语主持人希然

钟爱中性风格的希然向Madame Figaro讲述了她的工作经历和穿搭法则。当她面对学业与工作的双重压力时,却因为热爱英雄联盟而坚持了下来。游戏是她的工作,也是她的日常生活。在平日里的搭配中,她会直接用亮色的帽子和裙子丰富层次,用红棕色系的口红点亮自己的造型。

MF:您的日常穿搭以中性风为主,有什么特别的推荐吗?

希然:平常特别喜欢帽子,不同款式的我都爱,因为衣柜里黑灰色系比较多,所以选用各种颜色的帽子来中和。比如毛线帽、报童帽、渔夫帽、棒球帽,都是我必不可少的搭配重点。同时还有个小妙招值得分享一下,因为我平时穿的衣服比较中性,所以口红色号会选偏红的,最近用ARMANI红管206和NARS的mona,涂起来,整个人都显得很有元气。

MF:作为电竞圈少有的三语主持,当初是什么机缘让您选择进入电竞圈选择主持这个行业呢?

希然:当时先有机会参与S7世界赛的实习,但也是那次让我彻底明白自己不甘心只做一个普通玩家了。很想投身到其中成为一分子。在那结束后,大学也刚好毕业,眼前正有一个机会,能进入到喜欢的行业,所以没有太犹豫。庆幸的是,进入电竞行业的第一年,我就在现场见证了LPL的第一个S赛冠军。当然,困难虽时常有,但办法总归是人想出来的。遇见了,跟它较量就是了!

03·

颜值和实力双双在线,玩转古风,百变解说的千寻

走“精神小伙”路线的千寻小豆包,对于自己的穿搭法则就和对她的解说工作一样熟悉,她清楚地知道自己的优势和短板。日常里的她,偏爱宽松的卫衣,搭配短裤和高帮靴会让自己的腿变得更为细长。大家快快学会这个穿搭秒招,的确很能凸显好身材。

MF:您在生活中是活泼可爱的“精神小伙”,风格多变,平时在穿着打扮方面有什么小心机吗?

千寻:穿搭的话我比较喜欢“下身失踪”法,宽松的卫衣配短裤可以显得腿更细长。当然,为了避免头重脚轻,我会选择高帮的靴子来搭配,最常穿的是Rick Owens,或Dr.martens!在妆容上,因为我自身额头和下巴比较短,所以会刻意强调下眼睑的眼妆,常用stila液体眼影点在卧蚕,再配合兰蔻天鹅颈睫毛膏把下睫毛刷长,视觉上可以缩短中庭长度均衡比例。这个百试百灵的办法,安利给和我有一样困扰的美少女们~

这三位钻石女孩的穿搭法则的确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工作中,他们结合场景需求为自己选择个人风格鲜明的时装搭配,为专业性加持;日常生活中,他们又是百变多元的可爱女孩。

无论是虚拟角色还是真实人物,从这些和游戏相关的元素中寻找穿搭灵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何不跟着三位电竞美女主持一起提升穿搭水平呢?

相关阅读:主持人,美女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