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WBG辅助Crisp 接下来的比赛会努力争取进决赛

时间:2023-03-08 10:38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专访WBG辅助Crisp 接下来的比赛会努力争取进决赛

在北京时间3月4日,LPL春季赛第七周的比赛中,WBG战队2-0轻取AL!赛后WBG辅助选手Crisp接受了大电竞的专访。

Q:队伍的战绩来到7-3,对此你还满意吗?

Crisp:如果放到现在的话可能算还行吧,但是放到之前的话可能我们战绩还有可能变得更好一点。

Q:今天两局下路都选出了最近不太常见的组合,是否代表新版本下路可以出很多不同的体系呢?

Crisp:新版本下路的话,我觉得现在可能其他路变得更重要了吧,然后下路的优先级可能在有的队伍里面就是没有那么高,可能会出现一些比较不同的组合。

Q:目前你们的状态有点起伏,你认为队伍可以在哪些方面做得更好呢?

Crisp:最关键的话可能就是我们在中期的,中期可能出现一些失误吧,因为在我们输掉的比赛里面,很多局我们中期都犯了一些失误,就包括今天的比赛也是有一些失误的,但我觉得我们应该是可以改善的过来。

Q:下场比赛的对手是EDG,他们最近状态也很好,想要赢下来要注意哪些方面?

Crisp:我觉得要注意的点就是他们整体的节奏吧,在英雄上的选择的话可能就是我们会尽量拿一个我们比较熟悉的阵容去跟他们对抗的。

Q:语音里听到你经常夸队友,你在队内是承担着活跃气氛的角色吗?

Crisp:也不算全是吧,其实Karsa和Shy哥他们也都会活跃气氛吧,然后其他两个人可能就稍微沉稳一点。

Q:当队内有人出现一些不冷静的行为时,谁会是那个在后面稳住大家的选手呢?

Crisp:其实大家都是知道的,这是一个失误,不应该犯,然后我觉得更多的话是去调整好,然后打好下一波的事情就好了,不用太管上面的事情。

Q:WBG在这个赛季组建了一个全新的阵容,你觉得大家能够迅速融入,并且氛围这么好的原因是什么?

Crisp:原因可能就是我们大家的性格比较契合吧,然后比较能玩到一块去。

Q:但是你唯独会和麻薯(基地小猫)有一些“小冲突”,原因是什么呢?

Crisp:原因可能就是它会在我游戏的时候来打扰我。

Q:Xiaohu直播的时候说你是刀子嘴豆腐心,其实很喜欢它的,你自己觉得呢?

Crisp:麻薯在我不打游戏的时候还是不错的,但是我打游戏的时候它来烦我就有点问题。

Q:粉丝们都希望你们俩能和好,之后会对它好一点吗?

Crisp:我感觉我跟它也没什么问题,用不上和好。

Q:如果要用一个英雄代表自己,你会选哪个英雄?

Crisp:派克吧,这英雄很帅,就很酷。

Q:采访的最后对粉丝们说几句话吧?

Crisp:感谢大家对WBG的支持,我们接下来的比赛会越来越努力的,然后争取进决赛。

相关阅读:WBG,辅助,Cris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