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陷低谷 LPL春季赛表现低迷

时间:2024-03-08 04:5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虎陷低谷 LPL春季赛表现低迷

在昨日的LPL春季赛上,WBG以2-0的比分干净利落地击败了NIP。然而,在这场比赛中,队中的核心选手Xiaohu的表现却引发了粉丝们的担忧。作为出道已久的老将,Xiaohu的职业生涯充满了辉煌的战绩,尤其是他在春季赛上的卓越表现以及三个MSI冠军的荣誉,让他被众多粉丝亲切地称为“春之虎帝”。然而,这个赛季的“春之虎帝”似乎正在经历一段低迷时期。

文章头图副本.jpg

根据数据网站的统计,截止目前,Xiaohu在多项关键数据上位列中单位置的中下游。其中,在击杀数据上,他在23个小局比赛中仅拿到56个击杀,这一数字令人惊讶地位列中单位倒数第一。与此同时,他的死亡次数高达64次,位列中单位倒数第三。在KDA数据上,他也仅高于Care、haichao以及Fisher等选手。

回顾以往赛季,即便是在夏季赛这样竞争激烈的舞台上,Xiaohu的多项数据也通常能保持在中游偏上的位置。然而,这个春季赛,他的表现却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如果不能及时调整状态,今年春季赛或将成为Xiaohu近两年来状态最差的一个赛季。

尽管面临着困境,但仍有无数粉丝在期待Xiaohu能够尽快找回昔日的风采。作为“春之虎帝”,他拥有足够的实力和经验去克服眼前的困难。期待在未来的比赛中,他能够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再次展现“春之虎帝”的威力。

0809203664754_626x503.jpg

0809210539584_245x449.jpg

以上是《小虎陷低谷 LPL春季赛表现低迷》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小虎,LPL,春季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