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横扫NIP 赛后群访揭秘应对策略

时间:2024-03-08 04:5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BG横扫NIP 赛后群访揭秘应对策略

在今日的LPL春季赛中,WBG以2-0的绝对优势战胜NIP,赛后选手和教练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分享了比赛背后的故事。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是否预料到对手会选择卡牌AD作为下路组合时,crisp表示:“卡牌AD在日常训练中我们也经常遇到,因此确实有预料到对面可能会选择这个组合。我们为此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能有效应对。”

谈及今天队伍表现出色的方面,Zdz认为:“今天我们在比赛中没有过于急躁,心态调整得很好,这也让我们在场上发挥得更加稳定。”

在队伍遭遇困境时,xiaohu分享了他们的调整策略:“我们并没有过多关注外界的评价,而是专注于训练赛,通过加强沟通和交流来找回状态。我们相信,只有通过这样的努力,才能在比赛中取得胜利。”

xiaohao在评价自己的状态时表示:“今天我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打的,感觉打得比之前好了很多。”

教练在总结比赛后表示:“虽然我们今天取得了胜利,但我认为队伍目前仍处于上升期。我们去年更换了两名队员,因此不能简单地说是回到了正轨,更准确地说,我们是一支新的队伍正在重新开始。接下来的季后赛中,我们会面临很多强队,但我们相信,通过加强内部沟通和信任,我们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以上是《WBG横扫NIP 赛后群访揭秘应对策略》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WBG,NIP,群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