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将成为ADC新宠儿?UZI韩服练习妮蔻下路遭遇Faker

时间:2019-03-09 16:43 作者:落夜电竞 来源:英雄联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她将成为ADC新宠儿?UZI韩服练习妮蔻下路遭遇Faker

虽然英雄联盟9.4版本已经在国服上线有段时间了,但是正式在LPL的比赛中使用还是在3月8号的“女神节”。众所周知,9.4版本中暴击装备的改动使得ADC英雄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加强,这也使得很多战队在比赛中也将改变自己的战术与打法。不过,虽然9.4版本刚刚在我们LPL比赛中使用。但是9.5版本已经在韩服上线,并且从这个版本得知,在比赛中很少出现的新英雄妮蔻受到了这个版本很大的照顾。

416059147627.jpg

而在近日,来自于G2战队的ADC选手Perkz则在这个版本中使用妮蔻来打AD,在王者局中迎来了一波八连胜的同时还表示自己就是妮蔻的“爸爸”!(暗示自己妮蔻打AD很6的意思)但事实上,妮蔻在上线之后的确是有不少职业选手使用妮蔻来打AD的位置,并且还非常好用。甚至在我们LPL春季赛的比赛中,来自OMG战队的Chelly也是在比赛中使用了妮蔻打AD位。只不过,与Perkz不同的是,Chelly出的是纯AP装,而Perkz的妮蔻则是出的AD装备。

416059147628.jpg

无独有偶,既然妮蔻在9.5版本中受到了照顾,同时也是非常适合打AD位置。那么,作为我们国产顶尖ADC选手Uzi,自然就不会错过这个机会。而在不久之前,Uzi就开始在韩服使用妮蔻打ADC位置,并且还非常意外的遇到了同样在这一场排位中打ADC位置的Faker,而更让人意外的是,Uzi的打野队友则是如今Gen的打野Peanut。

416059147629.jpg

从数据上可以看出,Peanut在这一局排位中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获得了6-1-14的战绩,而Uzi与上单吸血鬼则是在这一场排位中打出了比较不错的输出。但反观Faker那一边,不得不说,李哥还是那个李哥,即使是打ADC位置,输了比赛却也获得了ACE的成就。而在输出方面几乎也是与Uzi差不多的,再加上Faker本身又是选择的在前期比较强势的卢锡安。所以,也能够从侧面了解到妮蔻这个英雄在前期的输出能力上还是相当不错的。

416059147630.jpg

最后,从装备中来看,妮蔻打ADC位置的话核心的三件套装备应该就是破败、攻速装以及羊刀。另外,再看场上阵容的情况,如果AP比较多的话,可以在第四件补上饮魔刀。而如果是正常阵容的话,在第四件装备就能补上无尽之刃,而最后一件装备的话复活甲跟水银弯刀二选一吧!而在符文方面,Uzi与Perkz带的都是主系强攻副系主宰的符文。

416059147631.jpg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妮蔻会因为9.5版本而逐渐成为ADC职业选手的宠儿吗?

相关阅读:ADC,UZ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