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中野双排练兵 恐怖战绩已统治韩服

时间:2019-03-09 16:53 作者:lol资讯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中野双排练兵 恐怖战绩已统治韩服

至新赛季以来,RNG的成绩一直不是很好,不过在Uzi回归后不久,RNG似乎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其中打野Karsa的节奏总是飞起,而小虎也经常是各种杀疯,RNG的状态得到了回暖,甚至还击败了全胜战绩的FPX,前程似锦。

416017968494.jpg

目前RNG表现最出色的无疑是中野,在对阵FPX时Karsa的挖掘机和小虎的佐伊还上演了神级的配合强杀了Doinb。近日,RNG的这对中野在韩服中打起了双排,一路高歌连胜,势不可挡,近乎统治了整个韩服。

416017968495.jpg

而两人在韩服中打出的数据也是非常恐怖的,其中Karsa的挖掘机以及瞎子均是打出了100%的胜率,而皇子和剑魔也同样十分给力,不过像酒桶和扎克等英雄似乎玩得并不怎么好。

416017968496.jpg

小虎的战绩也同样非场恐怖,各个英雄在他手中的都能够发扬光大,几乎场场游戏都杀疯,展现出了他深不可测的英雄池,而且他使用的大多数英雄都是输出型的Carry英雄,看来小虎已经是彻底站了出来。

416017968497.jpg

从Karsa的小虎双排这件事能够看出RNG很可能是想要把队伍转变称中野为主的风格,而他们应该是在锻炼两人之间的配合。

416017968498.jpg

如果RNG真的这样转变也是不错的,若小虎和Karsa能够站处来在前期打出优势,而Uzi在后面的团战中也能够更加放心打输出,可以说是一举两得,对此这很可能会成为RNG在之后比赛中的一个大杀器!对此你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RNG,中野,双排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