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教练展望MSI 期望在季中冠军赛取得佳绩

时间:2024-03-09 04:2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LG教练展望MSI 期望在季中冠军赛取得佳绩

在今日LPL的比赛中,BLG战队以2-0的比分战胜了FPX,成功锁定了春季赛季后赛的席位。赛后,选手和教练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分享了他们的感受和展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被问及今天的表现时,BLG的选手们普遍认为自己和队友都发挥得不错。而作为教练,他们更是直接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MSI季中冠军赛的期待。

BigWei教练直言:“其实我们最终的目标一直都是MSI。对于季后赛,我们并没有太多的期望。我更希望的是我们能在MSI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这一表态显示了BLG战队对于国际赛事的高度重视和自信。

其他选手也纷纷表达了对MSI的期待。ON表示:“我希望我们能够获得复活甲,然后努力打进决赛。”Xun则更注重比赛过程:“我们先要把每场比赛打好,做好每一个细节,结果自然会好。”Knight和Bin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他们相信只要稳扎稳打,就能取得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也是Xun在LPL的第300场比赛。他对此表示非常开心,并期待与队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进步。

在谈及对阵FPX的比赛中,BLG选手们并没有过多提及特别的准备。而当被问及第一场比赛中的下路组合AD卡牌+机器人时,ON解释称:“一开始红色方选卡牌,我们就已经考虑到了最大的摇摆价值。选择机器人是因为对方下路和中野组合相对较弱,机器人可以很好地进行先手控制。”

总体而言,BLG战队展现出了对MSI季中冠军赛的强烈渴望和自信。他们相信只要保持稳健的打法,继续提升团队配合,就有机会在国际赛事中取得好成绩。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展现出色的表现,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BLG教练展望MSI 期望在季中冠军赛取得佳绩》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BLG,教练,MS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