螳螂重现LPL舞台 时隔220天打野新选择震撼亮相

时间:2024-03-09 04:3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螳螂重现LPL舞台 时隔220天打野新选择震撼亮相

在今日的LPL春季赛TES对阵OMG的首局比赛中,一场别开生面的野区对决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TES的打野选手Xiaofang出人意料地选择了螳螂作为他的打野英雄,与OMG的打野选手Tian的武器大师展开了激烈的对决。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螳螂时隔220天再次在LPL舞台上亮相,上一次使用它的选手正是BLG的Xun。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螳螂作为一个高机动性、高爆发力的打野英雄,在比赛中一直备受选手们的青睐。然而,由于版本的更迭和英雄平衡的调整,螳螂在LPL赛场上的出现频率逐渐减少。而今天,Xiaofang的这次选择无疑给观众们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

比赛中,Xiaofang凭借螳螂的高机动性和爆发能力,在野区与Tian的武器大师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较量。他精准地把握时机,不断地发动突袭和击杀,为TES战队在前期建立了巨大的优势。尽管OMG战队在后续的比赛中展开了反击,但TES战队凭借着前期积累的优势,最终成功地赢得了比赛。

这次螳螂的重现不仅展示了Xiaofang出色的打野技巧和战术意识,也让人们看到了LPL赛场上英雄选择的多样性和创新性。未来,我们期待看到更多选手在比赛中尝试不同的英雄组合和战术打法,为观众们带来更多精彩和惊喜的比赛。

以上是《螳螂重现LPL舞台 时隔220天打野新选择震撼亮相》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螳螂,LPL,打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