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勒芬妮与安妮登场 分别时隔577天与216天

时间:2024-03-09 04:3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萨勒芬妮与安妮登场 分别时隔577天与216天

在今日LPL春季赛常规赛FPX对阵BLG的激战中,两位久违的英雄——萨勒芬妮与安妮终于再次亮相赛场,为观众们带来了别样的惊喜。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萨勒芬妮上一次在LPL赛场上展现她的魅力,还要追溯到577天前。而今日,FPX的选手Life选中了这位辅助英雄,再次将她的光辉洒向赛场。经过长时间的等待,萨勒芬妮的回归无疑给FPX战队注入了新的活力。

同样令人振奋的是,安妮也在时隔216天后重返LPL赛场。FPX的中单选手Care选择了这位法师英雄,以她独特的爆发能力在比赛中多次制造关键击杀,成为了FPX取得优势的关键角色。

两位英雄的再次登场,不仅展示了选手们对英雄池的深度挖掘和灵活运用,也反映出LPL赛场上英雄选择的多样性和创新性。观众们也期待着未来能有更多久违的英雄在赛场上闪耀,为比赛增添更多的不确定性和悬念。

总的来说,萨勒芬妮与安妮的回归为LPL赛场带来了新鲜感和活力。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比赛中,这些英雄能够继续展现出他们的强大实力,为观众们带来更多精彩和难忘的比赛瞬间。

0823334569261_733x253.jpg

0823334576599_734x252.jpg

以上是《萨勒芬妮与安妮登场 分别时隔577天与216天》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萨勒芬妮,安妮,春季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