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英雄斯莫德遭紧急削弱 E技能与大招调整

时间:2024-03-09 04:4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热门英雄斯莫德遭紧急削弱 E技能与大招调整

近日,备受玩家喜爱的《英雄联盟》设计师团队发布了一则重要公告,宣布将对游戏中的人气英雄斯莫德进行紧急削弱。这一决定旨在平衡游戏内的竞技环境,确保游戏的公平性和可玩性。据悉,相关热补丁将很快上线,国服玩家预计最早将在下周一体验到这一调整。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根据公告内容,斯莫德的E技能“扑棱,扑棱,扑棱!”将受到较大影响。原本该技能的攻击次数为5次,并且每增加50层被动就能增加一次攻击次数。然而,在新版本中,这一机制将被修改为每增加150层被动才能增加一次攻击次数。这一调整将使得斯莫德在战斗中的持续输出能力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

同时,斯莫德的大招“妈----!”也将迎来冷却时间的增加。原本的冷却时间为120/110/100秒,而在新版本中,这一时间将被延长至140/130/120秒。这一调整将使得斯莫德在使用大招后的真空期变长,从而降低其在团战中的爆发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E技能和大招之外,斯莫德的其他技能并未受到调整。这意味着玩家在使用这位英雄时,仍然可以发挥出其独特的游戏风格和战术特点。

对于这一调整,设计师团队表示,他们一直在密切关注游戏中的英雄平衡问题,并根据玩家的反馈和数据分析做出相应的调整。他们希望通过这次削弱,能够使得斯莫德在游戏中的表现更加合理,同时也为其他英雄提供更多的竞技机会。

对于广大玩家而言,这次调整无疑将带来一定的挑战和适应期。但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将逐渐适应新的游戏环境,并继续享受到《英雄联盟》带来的乐趣。

以上是《热门英雄斯莫德遭紧急削弱 E技能与大招调整》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oL,设计师,斯莫德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