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击败OMG JKL谈对方英雄选择队伍连胜BP理解出色

时间:2024-03-09 04:5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S击败OMG JKL谈对方英雄选择队伍连胜BP理解出色

在LPL春季赛的一场激烈交锋中,TES战队成功击败OMG,赢得了比赛胜利。赛后,TES的选手们接受了媒体群访,分享了他们的比赛体验和战术思考。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为何会在微博上发表关于斯莫德的评论时,JackeyLove(JKL)表示他只是刚好玩了一把,觉得很有趣。在谈到当前版本剑魔的高出场率时,369认为这可能是因为剑魔的英雄强度和装备优势所致,而对线乌迪尔的强势之处在于其综合技能更为出色。

对于第一局比赛中受到的特别照顾,Meiko表示他们的阵容伤害不够,因此对手可能觉得先打他会更有利。在与老东家的交手中,Creme和教练都表达了愉快的心情,并在赛前与老队友进行了简单的互动。

在评价自己今天贾克斯打野的出色表现时,Tian认为贾克斯打野在某些特定英雄配合下会有优势。对于第二局对手选择的不常见英雄月男(厄斐琉斯),JKL透露他们其实有所预料,但认为这个英雄在当前版本并不强势,因此没有进行特别的针对。

Meiko在谈及第二局对手选出布隆+厄斐琉斯组合时表示,他们对此有所准备,因为知道OMG的AD选手擅长的英雄有限。他认为这样的组合更有利于他们在团战中发挥。

在总结队伍连胜的原因时,Meiko认为他们在BP(选人阶段)上的理解非常出色,能够选到他们想要的英雄。而在面对螳螂打野时,Tian认为虽然这个英雄在当前版本不算强势,但他们依然能够应对自如,因为它偏向发育,而他们自己也能很好地发育。

TES的连胜状态显示了他们在BP和团队协作方面的出色表现。随着比赛的深入,他们将继续努力保持这种状态,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TES击败OMG JKL谈对方英雄选择队伍连胜BP理解出色》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ES,OMG,JK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