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赛后反思 版本变动大下路需深入研究

时间:2024-03-09 04:5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OMG赛后反思 版本变动大下路需深入研究

在今日的LPL春季赛中,OMG遗憾地未能战胜TES。赛后,全体队员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对比赛进行了深入的反思。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为何在第一场比赛中选择螳螂打野时,教练表示,由于对方ban掉了较多的AD英雄,而队伍对于螳螂的熟练度较高,因此选择了这个英雄以增加胜算。然而,结果并未如预期般顺利。

xiaofang在谈到失利的原因时坦言,无论是在对线还是打团方面,OMG都未能达到TES的水平。这样的差距使得他们在比赛中处于不利地位。

面对当前季后赛争夺激烈的形势,教练强调队伍需要作出相应的调整。他指出,当前版本变动较大,下路英雄有很多可以发挥的空间。因此,针对下路的版本研究需要更进一步,以找到最适合队伍的英雄和战术。

在谈到今天的BP(选人)优先级时,教练表示他们会针对当前版本中较为抢手的英雄进行选择,如乌迪尔、彗星等。此外,他也提到了卡尔玛在当前版本的强势表现,这也是他们在BP中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

总的来说,OMG虽然在本场比赛中失利,但队伍对于自身的问题有着清晰的认识,并且已经制定了相应的调整计划。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将继续努力,以期在季后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以上是《OMG赛后反思 版本变动大下路需深入研究》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OMG,TES,群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