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oS攻击阴影下的LCK 韩国游戏安全面临严峻挑战

时间:2024-03-09 05:0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DoS攻击阴影下的LCK 韩国游戏安全面临严峻挑战

自去年12月以来,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成为游戏行业的一大噩梦,尤其是备受瞩目的《英雄联盟》(LoL)韩国电子竞技大赛(LCK)更是深受其害。尽管主办方Riot Games采取了多种措施,但攻击仍持续近两周,迫使比赛不得不以录播方式进行。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近期,韩媒DIGITAL DAILY的一篇报道揭示了这次攻击背后可能的“黑手”——“瑞士**”。这是一个潜伏在Discord上的神秘频道,据称销售多种非法程序,并可能针对大V和LCK进行了DDoS攻击。

瑞士**通过复杂的身份验证和收入查询程序筛选成员,销售方式也异常谨慎,不提供程序本身,而是根据需求发起攻击。这种销售模式旨在降低被发现的风险,同时防止程序漏洞被泄露。

据报道,瑞士目前销售着《英雄联盟》的非法程序外挂以及“永恒轮回”、“守望先锋”等其他热门游戏的相关程序。价格从10美元到800美元不等,其中针对大V和LCK的DDoS攻击所使用的程序名为“瑞士联盟拉取器”,能够获取玩家IP地址,进而发动DDoS攻击。

值得注意的是,一些受害者在改用中国服务器后,攻击情况得到了缓解。然而,安全专家警告说,不能因为中国服务器暂时未受攻击就认为其安全性很强,中国同样可能成为目标。

针对这次攻击事件,安全专家建议Riot Games建立内部网络以提高安全性。虽然投入人力和财力建立内部网络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和资源,但从长远来看,这可能是解决DDoS攻击问题的有效方法。

目前,Riot Games正在考虑多种方案来应对这一挑战,包括将比赛服务器放在LoL Park内部网络中。他们表示,已经以多种方式进行了调查,并正在检查各种应对措施的稳定性。

这次DDoS攻击事件不仅给LCK带来了巨大困扰,也暴露了韩国游戏安全面临的严峻挑战。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攻击手段的不断更新,游戏行业需要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来保护玩家的利益和游戏的稳定性。

以上是《DDoS攻击阴影下的LCK 韩国游戏安全面临严峻挑战》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DDoS,LCK,韩国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