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乱斗这些装备别选?你的玩法需更新

时间:2017-03-10 14:09 作者:白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限乱斗中不仅仅有着英雄的强势问题,更为重要的还有装备的选择哦!装备选得对,可以给你带来不一样的风采。

111.jpg

>>>>>点击可以赢取海量外设哦<<<<<

无限乱斗教学前言

QQ截图20170310144445.png

各位期待已久的无限火力模式又要来啦,本周五无限乱斗火热开启,不知道上一次的火力你是否玩的开心呢?这一次笔者将会给大家带来无限火力中如何选择正确的装备!让你压着对面狠狠打哦。

无限乱斗模式+春季训练营

QQ截图20170310144715.png

玩家不能自主选择英雄,而是系统随机选取英雄。选取机制将会和大乱斗一样,也就是说会在你所拥有英雄+本周免费英雄中随机选取一个。获取胜利的方式也是最快退掉敌方的水晶则获胜!期间还享受80%技能CD,以及无耗蓝的技能消耗。

双倍金币奖励依旧放送

1.gif

还有就是这一周还会拥有双倍金币的奖励哦!小伙伴们可以在这一周内好好的刷一些金币,无限火力平均也只要20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也是你最快完成春季训练营的最佳模式!

春季训练营活动地址:http://lol.qq.com/act/a20170303training/index.htm?e_code=305504&atm_cl=ad&atm_pos=16604&idata_id=122450

无限乱斗这些装备千万别选

QQ截图20161208113451.png

首先,我们知道无限火力中英雄释放技能是不需要蓝条的,而且还有80%的高额减CD,因此对于一些蓝量的装备以及减CD的装备我们尽量不去选择。

QQ截图20170309192825.png

以上是笔者列举出来无限火力最不该出的装备,首先是冰拳和冰心,冰拳最大的意义就在于不断的风筝敌方,而无限火力中大部分都是突进强控,因此选择冰拳的意义并不大,而冰心虽然有高额的护甲加成,但是它也有蓝量和CD加成,而后两者在无限火力是没有多少用处的。

接着是圣杯,前期由于有治疗减半的作用,因此圣杯的价值型还是被大大的削弱,而且圣杯大部分是辅助会出,而辅助出的性价比是非常的低下的。CD鞋和吸蓝刀也是如此,CD和回蓝并没有过多的作用。无限火力中,移动速度将会+60,而且回到线上都是使用传送,因此出五速鞋的意义并不是过大。

接着就是出门装的问题

QQ截图20170309202358.png

这三件是传统的出门装,但是在无限乱斗中,他们的收益是非常非常低的,无限乱斗是一个节奏非常快的模式,虽然这些装备在线上会比较强势,但是不要忘了,你是有传送的!传送的CD也只需要60S钟。

因此还是选择QQ截图20170309202713.png小黄书或者QQ截图20170309202718.png长剑或者QQ截图20170309202705.png草鞋出门是最佳的,这样才能更好的合成大件。

无限乱斗神器是它们

AP神器

1.png

首先是海克斯三件套,这三件套都有着主动效果,而且有着不错的伤害效果,这三件装备中除了第二件有蓝量加成之外,其他的属性对于任何一位AP来说都是非常有用的!而且在无限火力中,也只要10S左右的冷却时间,可以清兵也可以弥补自身伤害的不足!

QQ截图20170309194107.png

这四件也都是非常有用的,首先是金身,金身可以保护自己不被秒杀,而且也可以给自己提供技能冷却的时间,让自己有反打的机会。鬼书虽然有着高额的蓝量和CD加成,但是他的被动重伤效果可以很好的限制琴女,乌鸦这一类回复英雄,出个鬼书,敌方就会非常的头疼。

卢登不仅有高额的法强加成也有移速加成,更关键的是被动效果,法术电刀,这对于你混助攻非常的有用哦!在无限火力中基础移速被大大提升,所以能够更好的触发卢登的被动效果,无限火力装备是非常容易成型的,所以大部分的AP法强都可以到达600左右,有600左右的法强,那么法术电刀的伤害也是非常可观哦!

再来就是冰霜女皇,很多玩家都会遗忘这一个神器!无限火力也是2人下路,很多人都会相互抢经济,不要怕,出一个工资装,不仅可以有工资不用和队友抢经济,而且合成的大件也有着探路的效果,可以大致的了解敌方英雄的动向,而且也有着减速效果!能够帮助己方更好的留人。

最强功能神器

3.png

正义荣耀的己方群体加速和敌方减速的效果也是非常赞的!而且还有着不俗的血量加成,对于一些没有输出的英雄来说就是很棒的!接着就是救赎和鸟盾,这两件都是AOE类型,能够为队友回复和保护,虽然前期有治疗减半的效果,但是群体的AOE回复是非常出色的,再来就是鸟盾,鸟盾的双抗加成以及护盾,可以很好的保护己方的C位,让他们有更好的输出空间。

最强AD神器

QQ截图20170309200108.png

幽梦和夜之锋刃的冷却CD都非常短,只需要9S就可以,而且他们的持续时间也比较的长,换句话说你可以无限的使用这两件装备,这两件的破甲属性和攻击属性对于任何一位AD都是非常适用的。

而九头蛇只需要2S的CD,而且还有不俗的主动AOE伤害效果,也就说你A一下,使用九头蛇重置平A再A一下,就可以再使用九头蛇,对于近战AD来说岂不是美滋滋?而饮血不仅有高额的AD加成,更重要的是为了续航,而且溢出的部分还可以化为护盾,这样攻防兼备的装备为何不出呢?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无限乱斗,教学,装备,解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