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现在EDG想赢比赛基本全看中单

时间:2019-03-10 13:41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oker:现在EDG想赢比赛基本全看中单

随着时间推移本次的LPL春季赛赛程也已过大半,在EDG对战LGD的比赛中EDG以0比2的比分不敌LGD遗憾落败,此战过后EDG选手们的表现也是引发了大量的吐槽,特别是打野厂长的发挥下滑了非常多,两局比赛可以说都被Condi压着打,对此不少粉丝也是为EDG接下来的比赛感到担忧。

鉴于大家最近都在聊EDG落败这件事,近日解说Joker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Joker表示这次的比赛EDG之所以会输,除了厂长发挥失常之外,还有一名选手也没有打出来,没错他就是中单Scout,Joker表示现在EDG想赢比赛基本全看中单,如果Scout哑火了那么EDG基本也就GG了,不过Joker还表示虽然EDG输给了LGD,但接下来的比赛还是很值得期待,无论是打IG还是打FPX他们都有很大希望能赢。

416088407293.jpg

以下为Joker直播时的原话:

416088407294.jpg

Scout这两盘辛德拉的作用也是非常小的,这次EDG输的话我觉得还有一点就是这次Scout的发挥很一般,完全没有站出来这也体现出了Scout是不是EDG的大腿,已经很明显了,EDG的大腿如果站不出来的话,就真的赢不了了一但Scout发挥不了的话EDG都是输,EDG赢的局基本上都是靠Scout个人能力打得非常出色的局,一但Scout哑火了EDG就感觉像没有枪一样。

416088407295.jpg

Scout的剧情路线和小虎一样什么意思啊,你的意思是Scout接下来就要开始杀疯了吗,EDG下一盘打谁啊,Scout下一盘杀疯了。EDG接下来要打FPX、TOP、BLG和IG,卧槽EDG后面几个队伍怎么也都是强队的,好像不止BLG是魔鬼赛程EDG这赛程也挺魔鬼的,但是EDG如果能找回状态的话我觉得还是能赢个2盘的,首先打BLG这盘我觉得就有希望,另外一盘嘛我觉得EDG打IG也不能说没有希望也有机会,打IG应该也有希望甚至打FPX他***没准也赢了,你们要相信EDG。

416088407296.jpg

确实虽说这次EDG输给了LGD,但只要能好好调整状态,后面的比赛还是很有希望的,从目前的形势来看EDG进季后赛应该问题不大,但想争取一个好席位就没那么简单了,还是希望EDG的队员们能好好加油吧,所以对于解说Joker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EDG,Joker,中单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