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惜败GRF谁背锅?机长疑似害了李哥

时间:2019-03-10 13:42 作者:竞笑红尘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惜败GRF谁背锅?机长疑似害了李哥

3月7日英雄联盟里面的LCK赛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BO3,SKT大战GRF,虽然最后的结果是GRF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不过SKT却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让粉丝觉得虽败犹荣,赛后纷纷对SKT进行了安慰,并且认为SKT最近是打的越来越好,在季后赛的时候将会对GRF完成复仇。

1552129990166.jpg

SKT虽然没有受到吐槽,但是不是打的没有问题勒?肯定不是,实际上在第二局的比赛中,作为世界第一中单的Faker就发挥的不是很好,多次阵亡不说,还一个迷之绕后让人看不懂(当然有人说是设备的问题),而在32分钟左右,GRF的打野Tarzan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一个闪现给E,控住了草丛里面的Faker让人非常的惊讶,这个操作被网友形容是开了挂一样!

1552129990361.jpg

那么是Tarzan真的开了挂了,显然不可能,那么是他的意识好,真的是赌上了,进行了一个盲闪吗?对于这个细节操作,中国**主播就有不同的意见,首先这名主播自己就和朋友进行了实验,原来,你在草丛打人的时候,会提供给对方4秒左右的视野时间(说实话,青铜小编玩的时候真没注意这个东西)。

1552129983108.jpg

而在比赛中,我们可以看见,当时Faker在进那个草丛之前,SKT的ADC选手Teddy刚开始是在那个草丛打了牛头一套,而冰女当时就在卢锡安的身后,正是因为卢锡安打了牛头,提供给了GRF视野,所以这位主播分析Tarzan看到了这个情况,就是因为有短暂的视野的关系,他也看到了冰女躲进了草丛,于是Tarzan才果断的闪现给E控住Faker,随后Faker遭到了击杀。

1552130000243.jpg

所以,最后这位主播感叹,Faker真的是被Teddy害死的啊,但同时他也说了韩国人的运营真的好,对视野的掌握是一决,那个GRF就是一直盯着草丛看,就是这一个细节都被他们把握住了!

1552130000450.jpg

其实第二局比赛SKT的上单Khan确实打的很好,锐雯的千里大逃亡也很秀,不过中单Faker确实表现一般,即使这波被击杀是因为机长的原因,也改变不了他在上路因为不谨慎而阵亡两波的事实。而令SKT粉丝欣喜的是,第三局也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在里面,SKT面对已经10连胜的GRF已经渐渐的显示出了强者的姿态,比起第一轮来要好很多,说不定真的能够在季后赛复仇!

相关阅读:SKT,GRF,李哥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