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斩无名之辈 乐观家族LGD的前世今生

时间:2019-03-10 13:42 作者:落夜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斩无名之辈 乐观家族LGD的前世今生

提起英雄联盟中历史最悠久的老牌职业战队的话,相信WE、IG以及皇族这三个俱乐部必定是很多英雄联盟玩家们心目中最“古老”的三个。但事实上,很多人都忽略了另外一支老牌职业战队,那就是LGD战队。因为从这四支俱乐部建立英雄联盟职业战队的时间来看,WE战队是在2011年3月份正式建立英雄联盟战队,IG则是在2011年8月,LGD是在2012年的2月,而皇族则是比这三支战队都要晚一些,是在2012年的5月份正式建立的。

416087300121.jpg

事实上,在LGD成立的当年,这支战队就展现了比较强悍的实力。虽然在成立那一年负于皇族,于Gunnar杯英雄联盟邀请赛中获得了亚军;但是,在2013年的TGA冬季总决赛中LGD以3:1的成绩战胜了VG战队,夺得了自己俱乐部第一个冠军的同时,也顺利晋级到了2014年的LPL联赛之中。

416087300122.jpg

而在S4赛季初期,LGD战队的成员中就有着大家非常熟悉的Pyl以及TBQ。但是,LGD真正让很多英雄联盟玩家们记住他们的则是在S5赛区,由韦神与Imp所组成的双C,再加上上单A哥与Flame大公主。也是让这一年的LGD战队在LPL夏季赛中取得了冠军,并获得了S5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从目前为止,这支LGD战队从建立之初到登上S5世界赛的舞台,可以算得上是一支比较成功的英雄联盟职业战队了。但没想到的是,随着S5时期的失利,LGD战队可以说一“衰”就“衰”了三年多,一直到现在的S9赛季。

416087300123.jpg

但事实上,曾经的四支远古战队,除了IG与皇族仍保留着很强的竞争力之外,WE战队也与他们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只不过,相比较于WE战队来讲,LGD的这种情况更加明显,也更是因为LGD连战连败,大家也给到了LGD战队“乐观家族”的称号。

不过,在这个赛季,LGD除了拥有“乐观家族”的称号之外,却在我们LPL春季赛的赛场上打出了颇为有趣的一个赛季。从他们目前的战绩来看,虽然仅仅获得了两胜,但却是分别战胜了IG与EDG这样的传统强队。甚至在面对RNG与FPX的时候,LGD都展现出了差点让他们“翻车”的强势。于是,这也就让LGD战队成为了一支非常神奇的队伍,并且,很多网友都表示,LGD不斩无名之辈,为强队找弱点,为弱点找信心,已经成为了我们LPL的“隐形守护者”了。

416087300124.jpg

不过,从如今LGD战队的阵容配置来看,在LPL中其实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上单Lies是一位比较全面的上单选手,Condi虽然拥有过一段空白期,但从这个赛季来看,Condi已经渐渐证明了自己,特别是他抢大龙的绝技,又一次出现在了LPL的赛场上。作为双C之一的Kramer更是已经成为了LGD绝对的“大腿”!虽然中单选手Ian还并未打出精彩的表现,但也是比较值得期待的一位韩援,另外Pyl可以说是LGD,甚至是LPL中最为资深的老选手之一了,经验可以说是非常老道。

所以,LGD能够跟LPL各大强队打的有来有回其实还是能够找到原因的。但是,他们却在大多数比赛中并不能够“一鼓作气”冲到最后。或者,这也是跟他们的磨合有关吧?

但不管如何,LGD如今已经成为了我们LPL中的标志,不仅仅是“乐观”的标志,同样也是“逆袭”的标志。让我们继续期待LGD战队的比赛吧!

相关阅读:LGD,WE,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