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转会期风波 先瞄准呼吸后转向Flandre

时间:2024-03-10 04:0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转会期风波 先瞄准呼吸后转向Flandre

在电竞圈热议中,前职业选手Letme在姿态的直播间中分享了一个转会期的内幕消息。据Letme透露,JDG战队在转会期初期曾对选手呼吸持有浓厚的兴趣,但在某些变故之后,他们临时转向并招募了另一位强力选手Flandre。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据Letme所述,JDG的初衷似乎是希望引进呼吸来加强其阵容。然而,情况发生了变化,导致他们不得不调整计划,并紧急联系了在转会市场上备受瞩目的Flandre。Letme还提到,这一转变似乎发生在转会期的关键时刻,引发了众多粉丝和业内人士的猜测与讨论。

虽然Letme强调自己只是作为一个旁观者来分享这一消息,但这一爆料无疑为转会期增添了不少戏剧性。对于JDG的这一策略调整,外界有诸多猜测,但真相究竟如何,还需进一步观察和验证。

以上是《JDG转会期风波 先瞄准呼吸后转向Flandre》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JDG,转会,Flandr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